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十一 退伍軍人日
2016/11/14 09:28:44瀏覽339|回應1|推薦7

特意上來一瞧,原來小茜已經好久沒上線了!?Σ(゜ロ゜;)

雖然這裡是出了名的冷清,但還是發水文來刷存在吧。小茜到十二月中旬為止都沒時間來玩,因為我得準備考試,可說是生死決斗啊。゚(゚ノД`゚)゚。

快來祝我武運亨通!( ≧Д≦)

說來川普當選總統,很多人失望透頂。雖然小茜不喜談政治,但其實呢,小茜蠻喜歡川普的為人,他雖是瘋狂,卻誠實得很,做事問心無愧(只少他能抬頭挺胸)。其實我們誰不會歧視別人?就算是小茜也對人有偏見,有討厭的人,就跟你討厭吃苦瓜同一個道理啊。不過不管誰當上,我們也得接受,因為這就是民主機制的運作啊。╮(╯▽╰)╭

雙十一是美國假期 退伍軍人日。

其實我覺得每個國家都該有這節日,畢竟他們以自己的性命保護自己的家園,我們該感謝他們的服務和犧牲。因為我們生在和平的環境並不是必然的啊,一個政治矛盾 一個革命 一個領導人的決定,全都牽繫著我們的未來命運。 我聽了某人的演講,他是我校的畢業生,主動加入軍隊。小茜聽了他的演講,真的被打動了。(ಥ_ಥ)

他加入軍隊是有很大的抱負和夢想,就是保護我們的和平,每天“平凡”的生活。別人犧牲自己的生日 慶節 社交 就為保護我們現在的(虛偽的)和平。

不過反思一下,我們不但沒感謝他們的犧牲,反而在抱怨我們現在的人生,嘲笑他們的夢想。殊不知多少家庭 多少父親犧牲自己的性命 家庭來換取今日的太平。

說來,小茜並沒有抱負 理想或夢想,可說是每年不同,隨便說一個來搪塞別人。←_←

幼稚園:當醫生。(兒時因哮喘而常出入醫院)

小學:小說家。(朋友喜歡看書)

中學:小說家。(感覺好帥 而且起了個喜歡的筆名)

高中(美國):記者。(一筆走天涯)

高中:裁縫師 服裝設計師。(偶像影響)

哈,不過生活過得好 無悔就夠了嘛。(゚∀゚ )

小茜最大的夢想就是有自己一個屋子,能學中國樂器,見過偶像真人(?)和能自己去旅遊和家族旅遊。ヾ(*´∀`*)ノ

喂,不準笑啊。我看見的!ヽ(゚Д゚)ノ

再次祝自己武運亨通,今學年能畢業!ヾ(o◕ω ◕)ノ

咱們2017年再見啊!

✧٩(の❛ᴗ❛ の)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kemoriAki520&aid=81678500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5 10:08
祝考試成功,順利畢業,以後多多上線來玩(是說最新願望是不是當軍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