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 梨花韓食館
2009/03/15 14:05:43瀏覽1340|回應0|推薦1

3/14(六)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21號           06-2350893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56號        07-3504629

屏東市民享路76號1F                08-7238123

 

 

今天本該是開心的一天

誰知道卻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雖然最後是解決了,但是心情總是無法馬上恢復

所以大叔答應,今天不管我說要吃什麼,他都ok,即使是麻辣鍋

不過心情仍舊不是很開朗的情況下,我也沒有吃麻辣鍋的欲望

真是便宜了他~~

-------------------------------------廢話分隔線--------------------------------------------

後來大叔提議要去大遠百買麵包,順便吃翰林的泡菜鍋

但是我總覺得,好像每次都是吃那幾家

所以最後就到附近的東寧路、長榮路晃晃~~~最後選了一樣有泡菜鍋的"梨花"

看到店外頭的布條寫著,四人同行,每人$299吃到飽;還有,雙人套餐$499等促銷

所以最後點了雙人套餐

總共有三個群組可以選,每個群組各選一道。

1.一入座,桌上會先擺上4道小菜,分別是黃豆芽、海帶、醃西瓜&洋蔥。經詢問過後,店家表示每道小菜皆可續一次。黃豆芽看得出來頗辣的,也還蠻夠味的,還不錯吃。海帶帶點蒜頭的辛辣,我覺得蠻好吃的,不過大叔不愛。醃西瓜,剛看到西瓜讓我有點訝異,以為應該是很像西瓜的東西,不過吃了之後還真的是西瓜,我第一次看見,頗特別的,是甜的,雖然不難吃,不過這是我唯一沒續的小菜。洋蔥也還ok,上頭就類似一般的甜辣醬。

2.銅盤燒烤-牛

我們選擇牛肉,銅盤一上桌,鍋子旁邊放了一些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牛肉是另外裝在盤子裡頭。後來店員幫忙將牛肉擺在鍋子中央,肉熟了就可以吃囉!!牛肉經過醃漬,味道很好,有一種特殊香味,請原諒我認不出是什麼香料;肉質也很嫩,好吃。湯頭也不錯喝,不會太鹹,我覺得這道菜還不錯唷!!

3.群組2-泡菜鍋

因為本來的行程就是泡菜鍋,所以當然是要點上一鍋囉!!大叔一看到上頭的辣油,就投降了。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泡菜鍋使用辣油,一般好像是用辣椒粉&泡菜的辣提味吧?....個人比較不偏好辣油的味道啦!!泡菜鍋裡頭,除了泡菜之外,就是兩塊豆腐、少許金針菇、秀珍菇、兩~三片五花肉、一朵花椰菜、幾顆蛤蠣、半顆丸子&少許冬粉。其實我覺得料不算多,因為一下子就撈完了,幾乎都是湯,我比較喜歡有放一些青菜的啦!!泡菜有酸,湯頭也因為加了辣油,所以蠻辣的,雖然該有的味道都有了,不過本身的湯頭我倒是覺得還ok而已~~有附一碗白飯唷!!用鐵碗裝著,蠻有趣的~~

4.石鍋拌飯-牛

裡頭有蛋黃、牛肉、泡菜、黃豆芽、小黃瓜&不知名醬菜。因為他給的韓式辣醬不是很多,所以攪拌後顏色只是稍微比白飯深了一些,算是很清淡,不過配上醃過的牛肉,就會比較有味道一些。

其實整家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因為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說話也是客客氣氣,雖然說服務態度是很基本的,但是態度差的還是一堆,所以我覺得還是值得讚賞啦!!

雖然菜色除了他們的烤肉我覺得醃的很入味,很好吃之外,其他就比較普通,但是也不是難吃,所以以後有機會還是會過去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