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 IKEA瑞典餐廳
2009/05/18 22:03:38瀏覽1131|回應0|推薦1

5/1(五)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電話:(07)537-7368

因為聽說最近IKEA也開始推出平日的促銷活動(主餐第二套半價)

平常要上班的我們,最近想得到的休假就是五一勞動節了

所以趁今天休假就帶著沒吃過的豬爸、豬媽還有豬姐一同前往

餐廳人還真是多,雖然還有座位,但是也幾乎都要坐滿了

因為有五個人,所以我們點了4份主餐還有三份附餐

1.咖哩起士豬排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IKEA的時候所點的餐點,當時覺得有點太鹹了。今天倒不覺得那麼鹹了,而且今天豬爸每道菜都不滿意,唯一覺得不錯的就是這道。皮炸的酥脆,加上我愛的起士,配上當天唯一的一球白飯,感覺倒是真的異常好吃~~

2.烤牛肉

雖然在牛肉界,它不算高級,不過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IKEA所點的另一道主餐,今天都全員到齊了。雖然豬爸覺得肉太老,不過倒是頗受到豬姐的青睞。肉質蠻有咬勁的,不是很嫩的口感,但是不至於到老的地步啦!!醬汁倒是沒有很搶味,還是吃得出牛肉的原味。還不錯囉!!

3.烤鮭魚

這是第一次點,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鮭魚,所以向來都不會想點。今天會點純粹只是要點給豬爸、豬媽品嘗看看。鮭魚配上白醬&特殊香料(似乎是香茅),味道還不錯,不過也不能吃多,畢竟是白醬啊!!會膩口~~...........不過其實距離太久,很多味道都遺忘了,這就是我拖稿的後果>__<~~

4.牛肉丸

這個肉丸子可以說是他們很熱賣的商品吧!!我看每桌幾乎都點一盤以上。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啦!!也蠻有牛肉的味道,不過我不愛沾它的果醬??!!~~~而且其他人好像都不愛耶!!ㄏㄏ

5.煙燻鮭魚

不愛鮭魚的我當然也不愛吃,不過大家似乎都覺得還不錯。除了有煙燻的香味,加上檸檬的酸味,在加上本身的鹹味,很有層次的味道~~

6.馬鈴薯泥

感覺這次又點錯了,因為幾乎每道菜附的都是薯泥~~只有豬排是附白飯,早知道就點白飯了,又笨了一次~~

7.薯條

我今天吃最多的就是薯條了,畢竟這是我每次都想點卻沒點的一道,我超愛吃薯條的,尤其它們家的薯條真的很好吃,外表酥脆,內容鬆軟。但是今天的薯條感覺放了有點久,一點都不酥脆,有失望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