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大遠百 京阪堂&隔壁韓式料理
2009/04/16 20:30:28瀏覽2184|回應0|推薦2

4/4(六)

今天因為還是在大遠百用餐~~

所以選了之前吃過的石鍋拌飯(因為大叔後來好像蠻愛吃石鍋拌飯的~~)

再挑了一家沒吃過的京阪堂~~

這是他們的MENU

我點的是味增豬排定食

有白飯一碗,味增湯、沙拉、茶碗蒸、小菜兩樣。

看起來感覺不是那麼的搭調,因為小菜很像一般台菜的感覺,跟日式豬排好像不是那麼適合,雖然出現的場合不對,但是小菜吃起來也還ok,大叔沒興趣,但是我還是把它們吃光光~~

茶碗蒸,吃起來甜甜的,有柴魚醬油的味道。

沙拉就一般。

味增湯還不錯喝,但是我已經忘記有哪些料了,應該就是豆腐&海帶吧!!

炸豬排有一定的厚度,沾味增醬還不錯吃,不過因為下面沒有鋪高麗菜絲,也沒有用架子隔起來,所以豬排麵衣都悶的濕濕的,整個影響口感~~

我還跟大叔開玩笑~~他們家大廚一定沒吃過自己做的這道菜,也沒吃過別人家的,不然一定會知道這樣擺盤麵衣會軟掉的~~

整體來說還ok,不是地雷~~

另外這家的石鍋拌飯還是一樣不錯吃~~算有味道

不過今天的飯有像有點太濕了,所以沒有辦法有鍋巴產生~~殘念!!

而且這次就不太敢點這家的泡菜鍋了~~上次吃到真的太酸了>_____<

總算把手頭上的解決了,接下來又可以好好吃吃喝喝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