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 Kenji 健康時刻
2009/05/18 21:22:13瀏覽1892|回應0|推薦0

因為之前分享過每日元氣~~所以該公司希望小豬能試吃他們的新產品

其實,剛看到訊息,有點訝異~~

因為寫部落格,只是單純為了紀錄我的生活~~

所以也不會特別注意文筆之類的

所以能收到該公司的邀請,還真是感謝他們不嫌棄~~

不過心裡也不免有了壓力

怕寫得不好,會連累他們~~

但是我又想輕輕鬆鬆的分享我心裡真正的感想~~

在天人交戰之下,我還是選擇忠於自我~~

-------------------------------進入正題-------------------------------

他們家的餅乾主打的是天然、少糖、低鈉&少油。→看來對減肥中的人來說,是解嘴饞的好夥伴,就如同當初"每日元氣"陪伴我減肥一樣

同樣推出三種口味,北海道天然酵母、澳洲黃金大燕麥&瑞士高山牛乳餅。不過這款的包裝似乎比較簡單一些,不像"每日元氣"這般鮮艷。

有兩種包裝,精緻包&家庭包。精緻包一包有7小袋,一小袋有5片。家庭包使用夾鍊袋包裝,份量是精緻包的兩倍。

寄來時的包裝如下

1.澳洲黃金大燕麥(一包20G 93大卡)

這款強調使用純天然小麥粉,搭配燕麥、胚芽&芝麻,且不添加人工酥油粉。這是我第一個嚐試的口味,本來我以為這款餅乾跟蘇打餅類似,但是吃起來比較類似大家耳熟能詳的"ACE"系列的餅乾,帶點小麥的香味&淡淡的牛奶味,而且不會像"ACE"那樣油膩,所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有回購的意願。

2.北海道天然酵母蘇打(一包20G 90大卡)

這款餅乾標榜使用100%純天然酵母菌種,且不添加人工化合物,也就是純天然的啦!!第二個嚐試的也是這款,本來以為這個系列都是一樣的口感,只是口味的差別而已,但是這款卻是蘇打餅,又跟燕麥那款不同了,雖然也不錯吃,但是好像少了點特別的感覺,畢竟之前他們家已經有蘇打餅了呀!!不過口感不太一樣,我似乎比較偏愛"每日元氣"的口感~~

3.瑞士高山牛乳餅(一包20G 90大卡)

標榜使用瑞士阿爾卑斯山純淨天然水之牛奶素材製造而成。這款外觀看起來就跟燕麥那款相同,吃起來也一樣好吃,除了少了燕麥的香味之外,有著濃濃的牛奶味,加上較清爽不油膩的口感,也是我會選擇的餅乾之一

以前我也很愛吃"ACE"系列的餅乾,不過對我來說,那似乎稍油了些,現在有了這兩款,我想以後想吃類似的餅乾時,應該就會選擇這個了

三款喜愛程度:澳洲黃金大燕麥=瑞士高山牛乳餅>北海道天然酵母蘇打

我想,對於這系列的喜好程度,應該不遜於"每日元氣"。不過,因為吃起來有些類似其他餅乾,所以是否所有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看法我就無法確定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囉!!

~~以上是我純屬個人看法,無廣告意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