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bucks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2009/04/15 22:01:30瀏覽1757|回應0|推薦1

4/4(六)

天啊!!這也拖太久了吧!!

懶惰鬼我~~即將會有一堆東西要寫

所以趕快上來把之前的清一清,以免夜長夢多

今天為了去把剩下的明新抵用券花光~~所以又順便跑了趟大遠百

不免俗的也要來杯咖啡

因為店員介紹,所以也點了新產品來嚐嚐

這個蛋糕,外表其實一點都不吸引我,要不是其他沒吃過的蛋糕是我更沒興趣的瑞士捲,我想我應該也不會點這個吧!!

總共有兩層幕斯,上層幕斯上頭灑上一層可可粉,且有一些突起的形狀,感覺這就是所謂的松露~~形狀啦!!(因為有名的松露巧克力,好像就是因為形狀命名,而不是因為真的用松露作成的~~)

三層海綿蛋糕,第一層與最下層的海綿蛋糕顏色一致,感覺比較像咖啡味~~

中間那層顏色較深的海綿蛋糕可能是巧克力口味的吧!!

我很仔細分別品嘗,但是彼此間差異不大,加上問店員他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只能憑感覺猜測了

倒數第二層應該就是由榛果醬&餅乾脆片組成,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金莎巧克力,也很有口感,我覺得很好吃~~

果然不能以貌取"物",雖然他外表並不是真的很糟,只是不吸引我罷了~~>___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