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章 附屬阿根(55)
2016/01/11 07:26:00瀏覽42|回應0|推薦0

「不只人,我們附屬間也是,就連裴伯耳也曾有至上的權利過,只要我們看重的東西不變。」

 

附屬中,原本桑是最強大的管理集權,但如今也改由保爾德家族成為總督,但彼此仍共存。

 

這種平衡只有共有一個弱點,才會成立。

薩兹冷笑起來。

失去價值的話,沒有人是不能被取代的。

 

況且瓦勒斯堤想怎麼樣,也並不是他可以管的事。

 

「你能夠說服其他多少,我就提出相對多少。」

薩兹呼吸般說:「我不急著讓他們馬上失去附屬的地位。」

 

葛咧再次把手搭在桌上。

「我有個桑的債務人,我就轉給你了。」

他左手食指敲著桌面:「他人就在那間桑讓派易亞代管的萊瓜豆店。」

 

薩兹從裡面出來,要往樓下走時,和幾個人擦身而過,回頭一看,他們已經走向葛咧待的包廂。

 

他不免多看了幾眼,到了樓下,就看到坐在靠牆位置等著的詠斯。

岡泰咧著嘴,有一句沒一句和肥胖的男人說話,看起來簡直在椅子上跳舞。

 

薩兹走過去,像很久以前老友那樣,把詠斯來回蹂亂頭髮。

「走了。」

 

同時,他對岡泰使了一個眼色。

可惜,依舊是沒被看懂。

 

薩兹低低嘆了口氣。

接著用力拍了岡泰的肩──這下總該懂了。

 

岡泰和詠斯照他說的先離開了餐館。

他則轉回來,在那個裝著金假牙,又或者說,把金子鑲在牙齒裡的肥胖男子旁邊坐下。

 

男子轉動油膩手指上的大寶石戒指,笑嘻嘻談論天氣般說:「那小弟賺了很大一筆啊。」

 

薩兹靠著椅背,雙手插在胸前,從齒縫擠出低笑。

「嗯,我想他是賺了不少,但應該是你比較開心。」

他彷彿因為笑而瞇起眼。

 

「柯佛,我們也合作很愉快過,我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柯佛的視線開始飄移。

 

「那筆錢直接轉到我這裡,該多少就多少,少一塊,照老規矩。」薩兹聲音更低了。

「但你要是把今天的事說出去,你就留著吧,你的家人會需要。」

 

他對柯佛四周轉動視線一圈。

「作為交換,我給你下一次的賭局籌碼。」他前傾壓低的上半身慢慢靠回椅背。

「柯佛,身為瓦勒斯提人,這應該很榮幸,你能見到附屬成員的變動。」

 

柯佛瞪大雙眼,也顧不了轉手上的寶石戒指了。

矮短胖圓的男人坐在那張椅子上,張著嘴,喘了幾口氣,掏出手帕抹了幾把臉。

原本油光閃爍的臉和沒有線條的下巴稍微暗淡下來,甚至現出一種慘白。

 

知道得多,有時不一定等同於好;至少就這件事上來說,不好的部分可能還占了更多。

 

達到了想要的效果,薩兹滿意的站起來,從一樓後門出去。

 

那並不是多隱蔽的後門,甚至可以說只要多來幾趟就可以發現了。

 

走出門前,薩兹重新把兜帽戴上,低下身,和岡泰他們錯身而過。

在岡泰追過來前,薩兹腳一歪,重重把岡泰撞開,同時低聲說:「別跟過來。走。」

 

他如同冒失匆忙撞到人的樣子,自己站穩了,又急急快步走離。

眼角看到詠斯根本連動也沒動,只忙著剝手上的堅果殼。

(待續)



《末日誕晨1 殭屍粉 》文案-走私男將發現的世界真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LORWA&aid=4275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