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1-20與11-21與中國共產黨帝國國民作戰(選輯)
2009/11/22 00:02:29瀏覽593|回應1|推薦4

.

*****************************************************

https://city.udn.com/3028/3695358?raid=3697758#rep3697758
全世界有史以來的馬列記共產黨有哪一家是好的?中國這一家嗎?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政治肥皂箱
發表時間:2009/11/20 19:53

你找那麼多反對共產黨的文章,無非是想證明一點,共產黨是邪惡的不好的,該滅亡的,{全世界有史以來的馬列記共產黨有哪一家是好的?中國這一家嗎?是前三十年的好?還是後三十年的好?如果是前三十年的好,現在的就該受火刑。如果是現在的好,前三十年的就該受火刑。依照全宇宙所有的高智生物所發展出的各家高級文明的共通內容,你衹能選一邊,你不能腳踏兩頭船。你選哪一邊?^_^}問題是你愛怎麼想沒用,共產黨執政60年,好不好,老百姓自然會去評價,{可憐的中國大陸同胞,枉死的幾千萬人沒有評價的機會了,活著的人竟然不替他們申冤,還在慢條絲理地評價哩~~~生為中國人真不幸啦~~~ ^_^}如果將來有更好的,我們樂意叫共產黨滾蛋,就像讓國民黨當年滾蛋一樣,{將來有更好的?可能嗎?中國共產黨就是最好的,前三十年偉大光榮正確,後三十年也偉大光榮正確。國民黨容許共產黨,共產黨容得下哪個黨?國民黨不夠好,換來了一個人間失格的共產黨,前三十年倒行逆施,人民的"樂意"能讓這塊毛周記垃圾"滾蛋"嗎?現在的羊頭狗肉中國共產黨會允許那些六十年來一直接受供養接受跨黨執權的花瓶黨跟自己平起平坐享有一樣的資源來爭取老百姓的選票嗎?你在自欺欺人嗎?^_^}我在這裡提出的觀點自己認為是相當有代表性的,而且都是事實,{代表性足不足與觀點對不對是兩回事}如果是抱著理性的態度來探討,我歡迎,如果是不理性的來挑動衝突和罵街,我不歡迎,{論場是公器。我哪裡罵街了?古來有名的討賊檄文很多,是不是"罵街"?中共可以那樣傷害中國那樣冤殺無辜,我罵罵就是"不理性"?你的"理性"太可笑了~~~^_^}而且我是中國人,用中文就好,難道你的母語是英語嗎,難道還真如陳水扁所說的台灣是美國屬地,有些人做二等美國人做爽了,面對同為中國人還是要用英語,{我順手打打英語句子,what's wrong with that?你真可笑!中時部落格常見有人用英語跟帖,沒有人囉唆,可見中時讀者的水準高~~~你又不是讀不懂,你一大串憤怒的批評衹是反映你的整體程度~~~ ^_^}對於你這種非常不理性的人我不想和你討論什麼,我本來就不想和你說什麼,只是你一直在這裡搗亂,我才忍不住回帖的,看來我錯了,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對你做任何回答。{你開欄開篇就說"1949年來說,......,對目前大陸中國人來說,這是個喜慶的日子,2009年10月1日還是國慶60週年,絕大多數中國人以喜悅的心情迎接著這一天",百分之七十以上會對兩岸關係表態的中華民國國民看著你這些話就不舒服,分家算了。你們喜悅去~~~~~~ ^+++++^}

-----------------------------------------------------------------------

那個時代我們的先輩經歷過,我所能知道的情況自然比你多的多,{原來歷史學不是個專業~~~原來歷史家都是騙飯吃的~~~原來大陸當年資訊開放和新聞傳播這麼發達~~~ ^_^}而且我本身不是共產黨員,父母也不是,我爺爺奶奶無黨籍,我外公是民主黨派人士,都不是中共黨員,大躍進確實餓死過人,這點我沒有否認,也沒興趣替共產黨辯護,但是餓死4000到6000萬,這點非常失真,{沒看到你駁倒費彝生那篇文章~~~ ^_^}我所以要出來說一下,還有,你引用的很多例子我看過,有個作者叫金鐘,他是香港著名的反共派,他寫過的一本書我還看過,看完之後就覺得他一派胡言,還有一些不是所謂的那些自由電台就是民運們說的例子,他們說的有多少可信度,自己去想想吧,{百分之八十以上會對兩岸關係表態的中華民國國民覺得可信度很高,所以分家算了。你們聰明,所以不信~~~~~~ ^+++++}我一直很不理解,比如說,經常那些所謂的反共學者一會說餓死了多少人,一會說中共黨內的太子黨有多少財產,這些東西中共自己都沒統計過,{沒看到你駁倒費彝生那篇文章~~~ ^_^}他們從哪裡來的統計數據,莫非他們有臥底直接到中共核心?我經常看到你們的那些反共的資料基本上是來自法輪功的大紀元和新唐人之類的媒體,他們還說中共黨員目前已經推掉了6000萬,你們也相信嗎?{這當然不信。我們雖然沒你們聰明,不過也沒那麼笨~~~老抄大紀元的差不多就是臺獨,我很少轉貼大紀元~~~ ^_^}在大陸的中國人對那些媒體和所謂的反共人士嗤之以鼻,就算反共也不會和那些造謠的人一個道。{大紀元不造謠的時候也不少~~~但是大陸人好像總是不記得朱鎔基在江澤民下令嚴打法輪功之前剛剛才稱讚過法輪功~~~可憐的大陸中國人哪~~~ ^_^}

-----------------------------------------------------------------

你的程度在天下乩壇算是可以,出門打仗你就差遠了。YST論辯能力很差在聯網是有名的,他打擊異己者的那一套言語乃是正宗中國共產黨嫡傳,臭氣薰天,腐屍臭。你想要同道互勉互慰之樂就不要踏出天下乩壇的大門。很簡單~~~ ^+++++^

*****************************************************

 https://city.udn.com/3028/3684818?raid=3697782#rep3697782
事情不這麼簡單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政治肥皂箱
發表時間:2009/11/20 20:24

"你啃我「游擊隊」,我幹掉「新四軍」"

事情不這麼簡單。

八路軍不止於啃掉國民政府指派由正規轉游擊的部隊,還把民間自發的游擊隊伍幹光,從此華北游擊抗日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專利(不然這批古今最醜陋的中國人後來連拼命嚷嚷"抗戰是中國共產黨的功勞"的本錢都沒有)。反正歷史從中國共產黨開始,時間也從中國共產黨開始,從前種種都是負數,連時間都是負數~~~ ^_____^

新四軍在南方與汪偽政府勾結(八路軍在百團大戰被日軍報復老百姓被日軍三光之後在北方與日軍勾結,一邊佔城一邊佔鄉,長期相安無事),偷襲抗日的政府軍部隊,搶地盤,遵奉延安的指令發展自己的勢力,終於被重慶國民政府下令一口氣解決,敬愛的周總理在新華日報社論開天窗,衹有八個大字,"千古奇冤,江南一葉",這他X的比秦檜趙高還強,洋人佩服羨慕得不得了囉~~~ ^+++++^

*****************************************************

https://city.udn.com/3028/3696119?raid=3697821#rep3697821
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歸中華人民共和國~~~讓中華民國的歸中華民國~~~ ^_____^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政治肥皂箱
發表時間:2009/11/20 21:04

你說的是我們的常識,他說的是他們的常識。差距太大了,何必辛苦呢?!各是其所是就好了。我從來也不打算說服他們,since they are not ready to be convinced。他們能翻牆到資訊自由的世界,腦子裡的知識基礎和思維方式卻沒有變化,沒有進步,看歷史看事情看世界還是中國共產黨帝國灌輸的那一套。那一套東西六十年沒變,"一朝回到解放前"也有三十年了,也就是中國共產黨自己在沒有外力壓迫下主動證明了"先前那三十年的一切"以及"六十年前的那個時間起點的產生"不過是個荒謬兼愚昧兼可悲的歷史笑話已經有三十年了,但是那一套東西的核心還是原貌。現在徹底走資了,但是他們的思維裡的資本主義龍頭"美帝"還是"美帝","解放軍在朝鮮半島上打贏了美帝侵略者"還是他們在榔頭鐮刀星星旗下創造出的歷史光榮,諸如此類。唉~~~我懶得說了~~~

如果中國共產黨帝國不能允許全國國民自由舉證利用媒體(當然包括中央電視臺)公開而且徹底地討論清算老毛的歷史帳~~~那麼

讓上帝的歸上帝~~~讓凱撒的歸凱撒~~~讓大陸的歸大陸~~~讓臺灣的歸臺灣~~~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歸中華人民共和國~~~讓中華民國的歸中華民國~~~ ^_____^

*****************************************************

https://city.udn.com/3028/3696119?raid=3698136#rep3698136
"真實"比"真理"重要得多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政治肥皂箱
發表時間:2009/11/21 01:07

我已經和很多人說過了,我不是黨員,{你是不是黨員不重要}

大陸80後什麼都不相信,我們喜歡自己去探求真理,{"真理"這東西難說得很,不過我要問你費彝生那篇文章裡有沒有"真實"?有沒有像是"客觀真實"的東西?有多少?你錯了多少?大陸人口專家有幾個公開發表的估算,數字最低的是兩千萬,這個數字是全世界迄今為止最小的"專業估算"數字,注意大陸有許多文革批鬥地方官時被公開的當地的省級地區級縣級的官府當時的檔案調查統計數字(劉少奇在"農民大餓死運動"結束之後曾經下令各地調查上報。不是人口學家的事後估算),加起來已經至少是三千萬,你對這些有什麼意見?我想知道~~~^_^}

至於法輪功是什麼貨色,一個鼓吹修煉該法可以不看醫生,一個讓修煉自己大法的人認為自己肚子裡有法輪的邪教,結果好多人切腹流血而死,{關於"法輪功自殘流血",報導始於天安門自焚事件,但真相可疑。為什麼在那之前大陸沒有報導過任何"法輪功自殘流血"?為什麼在那之後(差不多也就是在法輪功被嚴打之後)大陸經常報導"法輪功自殘流血"?為什麼在中國共產黨帝國以外的資訊自由的地方至今從來沒有過任何關於"法輪功自殘流血"的報導?Why?朱鎔基稱讚法輪功的時候法輪功邪不邪?法輪功被江澤民嚴打難道不是因為法輪功不聲不響地聚眾十萬"包圍"中南海因此犯了中國共產黨帝國的大忌?!統一教無非斂財,在全球各地大搞地球人亂點鴛鴦譜,這有點邪,而且因利用人性弱點來撕裂家庭親子而極惡,文家在全世界這樣幹,也行得通,與統一教相比法輪功有什麼明顯的邪有什麼明顯的惡?法輪功的基層是一種健身有效的佛家氣功,上去是真善忍。李洪志寫的那本小冊子裡頭有很多用基礎科學就可以駁倒的內容,但是與許多小乘佛經有什麼根本的差別嗎?我不信那些,但是臺大法學院很多美國博士教授練法輪功健身,這有什麼不好的嗎?!^_^}

一個真正善良的宗教,鼓勵遊行到沒什麼,你看過有鼓勵別人去自焚的嗎?有,就是李洪志,他坑死那麼多信徒,自己撈錢夠了跑到國外和美國一勾一搭的,我聽我在美國的阿姨說海外法輪功的報紙是免費發的,沒有幕後勢力支持,哪來這個財力,還有,我能夠上台灣的網站,通過的就是法輪功的瀏覽器,法輪的新聞我看的不比你們少,這不是邪教是什麼?{我是無神論者。法輪功當然不算邪教。就算現在有點邪(比方會說謊),那也是被中國共產黨帝國逼邪的,而在帝國的內部宣傳上它是被帝國獨裁集團為了自己獨裁統治的目的拼了全力在受了五十年帝國無神反宗教洗腦教育的人民的腦子裡抹黑畫邪的。這些是中國共產黨帝國以外的全球共識~~~ ^+++++^}

*****************************************************

https://city.udn.com/3028/3696119?raid=3698602#rep3698602
"真理"可能是不存在的,但"真實"無敵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政治肥皂箱
發表時間:2009/11/21 16:17

最後談談法輪功......,法輪功有次自焚,央視拍過了,畫面上有個警察立刻用滅火器把她們幾個撲滅了,其中還有一個是小女孩,這個造不了假吧,你不會說這是中共叫人去裝的吧,誰會願意去拿火燒自己?除了那些走火入魔的信徒,後來還有後續報道,那幾個女的都重度燒傷,有採訪,那不可能是假的,都燒成那樣了,還對法輪功念念不忘,當時我還在上學時,大多數同學都對法輪功這種做法痛恨的咬牙切齒,說實在的,你反共也不用找人自焚啊,這幾年我更是看了大量法輪功的新聞,整體編故事,讓我更加鄙視這個東西,現在大陸人談到法輪功都諷稱為輪子,鄙視之情不用說了吧?我認為台灣人反共的話,也要講究一定原則,不能夠只要是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太狹隘了,{至少在我,沒有什麼"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的情況。我是一個頭腦正常情感正常的人,我有幸生活在自由而且民主的社會,我有幸可以免於民粹黨的宣傳和謊言灌輸,所以我同情法輪功。我非常遺憾的是:我在前一帖中寫了那麼多有力的論那麼多有力的證,好像你都視而不見。這樣是不能上臺的,因為你不能面對。你現在新寫的這些了無新意,不過是近於重複地補充你先前的話,而你先前的那些話我差不多都駁過了,大概也都駁倒了~~~而且我在前一帖中主動提出的新爭點和新論新證你完全沒有碰。你說你是八零後,那麼你的中國近現代史知識和你的人生經驗和你對這個世界的瞭解應該都遠遠不足,跟我這個老薑比當然差得太遠。我不認為當今世界有誰能打倒我那前一則帖子 --- 其實原因很簡單 --- 我根據真實,我面對真實。"真理"可能是不存在的,但"真實"無敵~~~還有,我大約二十年前就去過大陸,那次待了四十天,到過很多地方,包括山野,自己跑~~~我的父族母族全在大陸,我有很多大陸朋友~~~再多說一點,我如果不是進了科學專業,我可能會成為歷史家 --- 由於我的興趣和能力~~~ ^_____^}

*****************************************************

https://city.udn.com/3028/3691162?raid=3698627#rep3698627
好笑好笑真好笑~~~ ^++++++++++^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政治肥皂箱
發表時間:2009/11/21 16:53

政府和人一樣,都有好壞倆面,基本上只要是正常政府,只要不是罪大惡極的,做的好事不比民主政府少,很多更成功。{那麼一九四九之變中中國共產黨武力奪權的正當性何在? ^_^}

台灣的成功也是在專制政府下完成的,是吧?{老蔣專制是三成,老毛專制是十成,這個差距很客觀罷?鄧太宗專制是七成,江高宗專制是五成,胡世宗專制是三成,客觀罷?那麼第一、中國共產黨帝國的武力奪權毫無正當性。第二、中國共產黨帝國的人民所付出的無謂犧牲地球所無。第三、中國共產黨至少該罰為奴工三十年,合情合理罷?^_____^}

反而是你們的民主政府乏善可陳,這是事實。{的確是事實,所以分家罷!^_^}

現在的大陸政府比台灣政府更成功,這也是事實吧?{第一、的確是事實,所以分家罷!^_^ 第二、如果不是鄧太宗吃了秤錘鐵了心叛黨叛國,開始發憤學老蔣,中國共產黨帝國就是個人口超過中華民國五十倍國家經濟總產值卻衹有中華民國四倍的局面,所以還是老蔣行。^_^ 第三、承上,老蔣在中國共產黨帝國治下領土應該全面恢復名譽。^_^ 第四、承二,中國共產黨應該在中國共產黨帝國治下領土引咎自責,解散了事。^_^ 第五、承二,如果不是鄧太宗吃了秤錘鐵了心叛黨叛國,開始發憤學老蔣,中國共產黨帝國的人民今天就完全沒有到臺灣來誇耀經濟成就的本錢,不過鄧太宗為了中國共產黨帝國的人民的幸福而徹底不要臉兼徹底叛黨叛國到底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所以啊~~~中國共產黨帝國的人民今天到臺灣來誇耀經濟成就順便譏嘲中華民國實在是連馬恩列斯看到都要掩面遮羞啦~~~ ^++++++++++^}

*****************************************************

https://city.udn.com/3028/3697713?raid=3698652#rep3698652
國無真史,則無以立。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政治肥皂箱
發表時間:2009/11/21 17:21

"我認為兩岸交流就是為了求出事實真相"

你必須先自己去多讀真實的"歷史事實",然後才開口"求教"。

國無真史,則無以立。我重視這個。

竊鉤者誅竊國者侯在古代沒有辦法,今則不可。成王敗寇是人性的弱點。有奶就是娘不能是論史論政的基本心態。

袁世凱復辟,為天下所共擊,敗亡。中國共產黨搞帝國復辟,國民政府敗,中國共產黨復辟成功,當年討袁的"中國精神"死不瞑目。中國史學界如果要能為全球同行所敬重,就必須處理這件事。

天文數字的冤死者不能如斯大林魔王所說的衹不過是數字。這是地球人對自己的道德要求。

中國共產黨帝國就算經濟規模超過美國五倍,在地球世界仍然缺乏能令人尊重的道德身姿。最主要的原因在中國共產黨以道德之名對中國人民遂行超大規模歷史犯罪卻一直不悔罪。

*****************************************************

.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3519767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輯在此~~~
2009/11/22 00:10

全輯 --- 而且包括前帖脈絡 --- 在這裡~~~

.

SCFtw2(SCFtw2) 於 2009-11-22 00:12 回覆:

.

標示心情討論主題發起人更新時間回應瀏覽推薦
【反中共版中國近現代史】2009-10-27緣起
回應文章[2009-11-21]〈真是不上道〉&〈不要臉的根源經常是無能〉 (SCFtw2)
市民SCFtw22009/11/21
23:08
2122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