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808 我喜歡你!
2014/08/08 15:19:22瀏覽474|回應0|推薦5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阿蕙淚眼婆裟地說。

「這是啥小?」我心裡百思不解。

阿蕙抬頭看著我,她的眼淚已決堤,一發不可收拾。「你為什麼要這樣啊。」

我知道阿蕙這句話不是問句,我也知道,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我沒有答案,我無所適從。

「你說句話啊?」阿蕙搖著我的手臂。

我看著她,從她小巧又薄的嘴唇到眼睛。我努力忍著淚水。

阿蕙低下頭,讓滿出來地眼淚溢出滴到地面。「對不起。」她沙啞地說。

「這……這是啥小?」我的聲音也沙啞了。

阿蕙直接哭出聲音,她咆嘯地說,「我說,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我……」我真的無言以對。但我還是說了,「這樣不好看啦,這裡,人這麼多,大家都在看我們。」

阿蕙試著抬起頭,看了左邊,又看了右邊。最後還是低下頭。「我不在乎。」她雖然輕輕地說,但我聽得出語調充滿了恨意。

「妳……為什麼要這樣?」我知道,我至始仍需要一個答案。

阿蕙看著我,鼻孔緩緩地流下鼻涕。「我喜歡你。」

我看著她鵝蛋般地精緻臉龐,我喜愛地臉龐。我驚訝她會這樣說。

「我真的喜歡你,從以前到現在。」阿蕙看著我,「但你始終與刻意與我保持距離。」

「我……

阿蕙像個小女孩似地拉著我的袖口一角。「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對我這麼好。」

看著她這樣小女孩般的樣子,我忍不住了,我必須與她說實話,我心裡真正的感受。

阿蕙看著我,她說,「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她完全看穿我的心思,我輸了。

阿蕙又拉了拉我的袖口,給了我勇氣。

「小姐……」我鼓足勇氣對她說,「請妳幫我簽個名就好,在收件者欄位上面。不要每一次送件到妳這一戶,妳都要感性很久,這樣我很累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1591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