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這樣的旺運能夠不斷延續,我會用心表現演出最精彩的人生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2009/06/12 02:55:33瀏覽1390|回應0|推薦4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隨著協會  鄒  秘書長  的帶領參予這次的德國之旅一同出國去拼觀光,雖然這次沒有翻譯的陪同,在出國前還擔心個老半天,不過我們還是靠著比手劃腳以及團員們出國前做足的功課通過種種的考驗,雖然在德國的表演時間不多,一天就只有一場10分鐘的演出不過我們還是不馬虎,在第一天下飛機之後放完行李就趕往會場作演出前的準備,在現場畫臉的同時就引來眾人的圍觀,工作人員就連忙在一旁解釋,雖然這畫面不是第一次,不過還是讓我很開心,準備好之後表演前我們趁著空檔時間就到各國的攤位做文化交流(拍照),因為我們的演出是在關展前,所以現場還來不及等我們卸妝就催促著我們要趕快離場,所以我們只好背著五顏六色的大濃妝走上街頭,搭了公車又坐了地鐵,這時又讓我想起多年前我們在美國的日子,結束三天三場的演出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觀光日,每天的行程就是走路.買東西.吃東西把整個法蘭克福與海德堡熱鬧的市區給逛遍,每到之處每個風景都讓我們驚嘆不已,在要回台的最後一天還讓我們參予到他們當地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畫下美好的句點,回台灣將近一個多禮拜了,廟會的工作也進入了淡季,緊接著戲劇的工作也陸陸續續的開拍,最近的我運氣似乎很不錯,才剛一開工就連拍兩場吃大餐的戲,而且都是真材實料,讓我吃得有點心虛,期待這樣的旺運能夠不斷延續,我會用心表現演出最精彩的人生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303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