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日領悟
2009/05/11 16:39:09瀏覽2199|回應1|推薦6

前兩天帶著團裡的二軍還有學生跟隨(靈天宮)一起南下進香

這次離我上次進香剛好有一年之久(上一次也是跟靈天宮)

或許是工作還有心煩的事情都告一段落所以心情也顯的輕鬆不少

看到二軍團員們的積極懂事(雖然工作顯的有點嫩)不過還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有一些心理障礙導致好久沒跟團員好好的聚一聚

這兩天真是我開心的兩天...也或許是團員痛苦的兩天(辛苦的表演+我的碎碎唸)

不斷的    上車    下車    一天表演好幾回   化妝 卸妝    再化妝    再卸妝

我感受到你們的辛苦     你們回我雖然辛苦不過很開心...(我感動了)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能體諒我的求好心切所以沒有太大的反彈讓我心中充滿了感謝

後來結束兩天愉悅沒壓力的心情帶著疲累與五味雜沉的身體回到了家裡

原以為隨著進香的結束我又得回到"無郭魚"的黑白世界裡...(駝鳥心態)

沒想到回到家裡迎接我的竟是準備好為我慶生的家人與團員(都是我最珍惜的人)

我的開心並不是因為大家記得我的生日(金牛座粗線條的我並不喜歡慶生)

而是因為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在我身邊(沒有因為我的任性與任何的不是離我而去)

這時候讓我想起導演在錄音室裡對我說的許多許多的話

我沒有必要死鑽牛角尖去預設任何的立場給自己太多的自問自答庸人自擾

我想我應該開始試著學習如何面對我的心理障礙

試著面對自己迎接所有迎面而來的未知生活

寫到這裡...想了想感覺似乎沒這麼簡單(哎呀~老毛病又犯了)

謝謝全家人為我準備的美食...海鮮大餐(可惜我在減肥沒啥多吃)

也謝謝各位團員們精心準備的禮物(無論未來如何我會記住.珍惜我們相處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29384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5/11 17:08

生日快樂喔~

每年都帶給大家好的表演

要加油 心情不用再差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