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部純真歡樂的電影帶你一同找回自信
2010/04/12 17:17:39瀏覽3124|回應2|推薦6
企劃執行_趙文豪的日記
趙文豪

攝影˙大明


4月11日,小丑魚慈善映演邀請來的朋友是「陽光基金會」,在這星期的最後一場,意外地,震撼了我的心!!

從一開始入場,我看到他們一些人或許因為外在受傷,腳步蹣跚,亦步亦趨的走前,甚至拿不穩一盒爆米花.....

陽光基金會的大朋友與小朋友


「十幾年沒進過戲院了!!!!!!!」
聽著他們開心的講著,雖然因為臉上的繃帶而看不清楚他們的表情,
可是聽他們的聲音,是帶著笑意的。
他們開心的走上樓梯,小心的扶著把手,即便腳步不穩,
也要向旁邊的人熱情的揮手,打著招呼!
這一幕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裡!!!


樂觀地陽光朋友


其實在放映結束的訪問前還有個插曲,原本面對鏡頭他們有些猶豫。
但是在觀賞完小丑魚之後,幾位朋友卻主動地站了出來,他們樂觀的說,「我們也要像吳郭愉那樣走出來才行!」
他們毫不吝嗇的分享了他們傷後,所面對到的那些受挫、受傷的心情,
到怎麼樣讓他們鼓起勇氣,重新面對人群。
甚至在看完「小丑魚」,他們找到了一個生命的答案。





看到這些勇敢的天使,我不禁眼眶濕了......
聽著他們真的是如此「用心」,一、字、一、句,吶喊出的聲音,

也看著可愛的志工與老師分享生命的真、善、美,
反想我們的人生已經如此美麗;
我們的人生到底常常在不滿足什麼?
我們到底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怕失敗?責罵?還是面對那個真正的自己?

陽光基金會的朋友


這幾天在面對不同的團體,他們都有各自不同的溝通方式或困境,
聾人協會的手語、啟智學校的語言......

但都有一個共同點:
面對這世界的表情,是我們自己可以選擇的。
因為...你笑,全世界就對你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39365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直讓我有信心
2010/07/30 17:31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讓我更對自己有更多信心

有的時候做好自己或許就是件值得快樂的事了

或許我們面對所有的事物都該開朗一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
2010/04/14 20:47

看了劇情簡介,

將我的期待提升到最高點,

感覺,

這會是一部很溫暖的片!

加上,

已經很久沒看到你的作品了,

期待這部電影,

你會有突破性的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