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另類的心理治療
2009/03/15 21:59:04瀏覽2020|回應2|推薦6

最近接了一部很特別的單元劇特別是特別在他的拍攝手法(目前還是秘密不能說,跟大家賣個關子囉,請拭目以待吧)這是一部勵志喜劇,而當初導演會選擇我當男主角是因為我跟這個角色有一個相同個共通點...就是沒有自信,而這也是我第一部是經由試鏡而接到的一部戲劇,因為沒自信.又不會講話,在每次的試鏡當中都錯失機會,很感謝導演的用心,他跟我說:你知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麼多的演員裡面會選擇你來演這個角色?因為你跟劇中的人物都一樣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沒有自信,而劇中的腳色他到最後走出來了,希望你在參與這部戲的同時你也能領悟學習到如何找回自信

參與這部戲也算是我對我自己的一種另類的心理治療,能有這個機會跟著他們一起寫歷史感到無比的榮幸(大家一定會很納悶,為什麼會是跟他們一起寫歷史?我相信到時候大家一定能夠認同)總之我會用心的演好劇中的腳色,然後我也希望我能跟劇中的主角一樣找到開心的自我(相信不久後就能再次跟大家見面..."而且是跟大家近距離的面對面喔")

我哭,世界就對著我哭

我笑,世界就對著我笑

唯有對生命的信任,唯有發自內心的 

才能將淅淅瀝瀝的雨聲轉化為彩虹之舞的前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2747979

 回應文章

路人丙
期待
2009/03/26 13:58

你扮牛的那張圖好Cute

期待你的新作品


裘莉(小美)
態度經營人生
2009/03/16 12:36

莫非你前陣子跟大家預告的「秘密計劃」,就是指這個新的作品???

光聽你的描述,便覺得這部單元劇很令人期待喲!!

而且;感覺極富有勵志鼓勵人心的意義在裡頭

~~我哭,世界就對著我哭

我笑,世界就對著我笑

唯有對生命的信任,唯有發自內心的笑

才能將淅淅瀝瀝的雨聲轉化為彩化之跳舞的前奏~~~

我很喜歡這段話,,對我也蠻受用的

人生會如何?端看我們用了怎樣的態度去經營?

我想我也得好好來場另類的心理治療

非常期待你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