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球3: 悠遊與再加一場
2012/02/19 12:05:54瀏覽75|回應1|推薦2

2/10 走了一趟武陵 美不勝收 
  告訴美國忙碌的ㄧ位友人 別忘了看看窗外的夕陽與美景 ~~

該回家了 意思就是還沒回家 
兩難的我 總不忍心放著家人不理 在忙碌了一個星期後 

在羽球場上 總找到精神的釋放 
在球速與精湛落點下 球友的交替放手一搏 總讓自己愛上這球場上的感覺 

昨天 最後一場球 來自一個球友的盛情邀約 雖然我已退去球場上該有的戰備情緒
講好 我只當他的綠葉 其實我已經沒有太多力氣了 迎戰對面的強敵 ..
   (我喊話 我不是主攻手 小心我這夥伴的強勢攻擊 ...) 
   (其實  球場上的吶喊 似乎是平衡平日壓抑的良方 
    許多的稱讚 許多的叫囂 許多的錯愕頓足 都足以讓自己釋去煩憂 
    尤其 絕美好球的出現 隊友紮實的擊掌 更有心靈相吸 自信 滿足的感覺 
    似乎 在球場上 可以好容易 很快找到 成就感 不斷地滋潤著心靈

我幫球友守住著 屬於他的這塊天地 幫著他成就著屬於他的一場勝局
看著羽球在網子上方無數的穿越 我知道雙方都是值得稱羨(厲害)的友人 ..
不管輸贏我用了我可能會過勞的身子 參與着這份競技 一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過勞的身子晚上睡覺好像肌肉持續亢奮無法休息)
其實 我們贏了這局球賽 雖然我們一度超前許多但也差點被 逆轉勝 
   我笑着隊友說  可能老天要我們別太驕傲 讓我們在領先局勢中給了告誡 

其實 昨日的球場一直有著還算默契不錯的球友 伴著我 .. 
   或許我沒說 他是我喜歡搭配的隊有之一 
   ( 這是一個不想告訴隊友的秘密 ^^)
所以 除了喜歡昨天的我多了一份悠游與喜悅 一種順手的感覺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6127716

 回應文章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1 15:28

下面這張照片的意思

要我看完一篇可愛的小品後

做一下頸部運動?微笑

Sweet Raccoon(RaccoonL) 於 2012-11-01 23:41 回覆:

目的 ••••

讓用功的讀者 眼球休息下啦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