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學期的第一天上課
2007/09/17 12:42:52瀏覽129|回應0|推薦1
看來真的是好久沒有穿著高跟鞋連續站那麽久了
今天上午就兩節課
居然讓我的腳已經酸痛了
不過也怪我
誰讓我自己臭美
非要在今天就穿上新買的超細高跟的鞋子呢
這叫爲了美不惜代價啊
 
第一個接觸的新生班上
60個人裏竟然只有兩個女生
而且據説兩周后上課的一個班上還是“和尚班”
哎   就讓我再一次成爲稀有的“物種”吧
其實一直覺得這個學校的班級編排上
還遺留有很多高中的影子
就像一個班高達五、六十人甚至七十人的數目
這就是典型的中學裏才會有的境遇
不過既然來了
就要開始接受習慣這樣的事實
學著接納適應
應該也是我蛻變成熟的過程吧
兩節課後我又拖著我的無力的腳
回到了古堡裏
突然閒厭倦古堡的淩亂
於是開始本學期第二次的大掃除
地上乾淨了
我也就放心地把可憐的腳丫丫
陷進粉粉茸茸軟軟的HelloKitty夾腳拖裏
Oh,my Kitty~~~~~~~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3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