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木的童話
2007/09/07 16:28:31瀏覽180|回應0|推薦4
“拥有华丽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
我是匹旋转木马身在这天堂
只为了满足孩子的梦想
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
……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每個女孩的心底
大致都有這麽一個小小的空間
是為旋轉木馬而留
即使不再年輕
即使已經過了所謂的坐木馬的年紀
仍然會做著有關飛旋的浪漫夢幻
旋轉
一圈又一圈
不會跳舞
卻獨愛那種旋轉的感覺
每一次去或是路過遊樂園
最想要坐的就是飛旋的旋轉木馬
抱著潔白華麗的高頭大馬
被歡快的樂曲帶動著
悠然浪漫地轉啊轉
那一霎那所有的煩惱所有的世間冷暖
都一瞬間消逝得無影無蹤
那一刻駐留心間的
只有旋轉到頂點的快樂
還有内心深處一直不變的公主情結
年少時的純真美好全部回到了記憶裏
 
可是我畢竟已經二十有六了
我也真的再沒有那個勇氣
爬上我最愛的白色的木馬旋轉我的夢想
只是靜靜地在一旁
讓屬於我的旋木童話
靜靜地隨音樂飛舞……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1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