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睡了~~~~
2007/09/07 01:49:15瀏覽150|回應0|推薦1
啊?又一點了?
那  那我又晚睡了
似乎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
一到晚上十點尋常人準備睡覺的時候
我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瑜伽、沐浴、給肌膚營養
然後還要再來一次部落格寫寫看看
總是要挨到午夜以後才收拾“戰場”
有時候明明白天很累想早點休息
也還是要摸到午夜時分
 
以前Annie姐曾經回復我的留言時說過
“晚睡不好哦可是超愛晚睡的”
她說她每天晚上也都是喜歡東摸西摸地弄到很晚
明知道不好的習慣卻總是重復
她喜歡深夜寫博的習慣很我好像
似乎每一個部落格上的寫手是夜貓子
過著日夜黑白顛倒的生活
每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刻
寂靜中靈魂開始旋轉跳舞
把日間吸附到心底的故事重新活化
用瘋狂的文字在部落格的土地上盡情地流露
因此  這往往也是文字高產的時間段
所以今夜我又摸到這個時候了
……
今夜可能又一次無眠了
……
( 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1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