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坏習慣
2007/09/05 21:56:21瀏覽137|回應0|推薦1
上個月的鳳凰之行已是過去式
在鳳凰園夢一樣地
帶回來一本沈從文老先生的《邊城》
然而也只有在夜宿鳳凰的那一個晚上
沉醉地讀了大半部分
回來后收納進書架
至今也沒再翻
也許我就是這麽一個隨性地有些半途而廢的女人
隨著情緒放縱地買下喜歡的東西
買下后一段時日
又會情緒化地冷落
偶爾也會再度想起那件寶貝
熱度依然不超過3分鐘
無法專注不願恒久
這應該算是一個很坏的習慣吧
……
可是也有例外
對待我喜歡的語言
甚至可以用“迷戀”來形容
雖然時常也被困難絆住
還是執著地走著
同樣對駕車也是永遠地興致盎然
對Princess A的崇拜和學習
熱度也是自兒時開始一直不退
而且愈演愈烈
……
可見我的習慣還不是坏到無可救藥
人本來就不是完美的
何必一定要完美地強迫自己
適時地縱容
享受簡單的生活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1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