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了言語……
2007/09/05 10:27:54瀏覽105|回應0|推薦2
午夜即將來臨
周圍習慣性的早已一片寂靜
剛剛做完瑜伽
身體徹底得到舒緩
靈魂也盡情得被釋放
可是卻不再像從前那麽平靜了
雖然瑜伽舒緩了我的身體和情緒
但是似乎我越來越敏感脆弱了
夜幕只要一降臨
我就感覺自己已經被黑暗包圍
感覺四面八方都有魔爪向我伸來
連空氣都變得毛骨悚然
只要天一黑
我一定緊閉房門用無止盡的音樂或節目聲
來填充内心的恐懼
 
人越大膽子越小心思也就越敏感
雖然還是一直不放棄地堅強獨立著
但畢竟身心開始有了倦意
給自己卸下擔子脫下堅硬的盔甲
讓柔軟的内心曝露出來喘口氣
……
二十六嵗的女人
雖然内心依舊單純充滿著簡單快樂的孩子氣
畢竟已不再年少輕狂
從前的過於堅硬的外殼不再合身
繼續穿戴只會磨破柔嫩的身體碰傷脆弱的靈魂
也許
抛棄掉硬硬冷冷的金屬外衣不會失掉堅實的安全感
而換上輕柔的布料輕輕撫摸著掠過有傷痕的肌膚
卻可以修復脆弱的傷口
……
我依然是堅強獨立的新女性
丟掉堅硬冰冷的金屬盔甲
溫柔地堅定著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