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全天下的母親 ! 母親節快樂!
2013/05/10 03:49:12瀏覽518|回應0|推薦8

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前言: 一年一年又一年, 未曾想到如何表達贊美母親的偉大.

今有好友CECILIA WU傳來此文. 詞簡情深,值得一讀,特予以轉貼, 謝謝!

      很棒的一段話: 女+馬=媽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對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 媽,我衣服在哪?媽,我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嗎?媽,我餓了。 而對爸爸,說的最多的 話是:爸,我媽在哪? 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牽掛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没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 走也走不動的時候,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 陪著她慢慢走,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ingBlog&aid=76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