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句點 ╮★
2009/03/16 00:23:14瀏覽412|回應0|推薦17
 

你對她付出真愛.儘管你是第三者.你也心甘情願的接受.

她讓你擁有快樂.我給的卻是壓力.她給了你所謂的幸福.

她願意為你離婚.她願意追隨著你.這不就是你一直想擁有的結果.

我相信你也是感受到她為你改變而深深感動.你才會如此深愛著她.呵護著她.

你的做法.告訴我你愛她.你又何必拿我來填補你內心想要的安定.

我不想像傀儡一樣任你擺佈.我真的無法再過這樣的生活.反反覆覆的重播.我很累.

你說的謊言太多.這一秒說你愛我.說只要愛我一個.下一秒你卻找她.離我而去.

你從未下決心離開她.你明明就不想失去她.你又何必要自欺欺人.

你對我總是敷衍毫不在乎.你對她是全心全意的投入.

你怎能抹滅你的良心.對我說你不想再和她繼續.卻能每天擁著她入睡.

你對她的用心程度.我能體會.你真心想和她一生.我也明白.

我相信你們的感情漸漸在穩定中成長.

你總是口是心非.我們別重蹈覆轍.我們彼此下決心.永遠都不要再來往.

你不說.我也懂.她佔據你整個心.你已不能失去她.

你對我真夠絶.你不愛我.就滾遠一點.有需要這樣折磨我嗎?

一個女人肯為你犧牲這麼多.你還不明白她的心嗎.

她是認真要跟你過此生.不要再對自己洗腦說你不愛她.因為你做出來的並非如此

你不要再辜負一個真心對待你的人.

好好的去過你們的生活.祝福你們~~~

你在我的生命中.劃下了句點.縱使不完美.卻也結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74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