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愛.不要怨
2009/03/19 23:15:13瀏覽477|回應0|推薦15
 

我被你欺騙的次數已數不清.你是在試探我對你的心?


我一再的給你機會.我一再的被你拋棄.我的心.真的已疲憊不堪.

我一再的祝福你們.我一再的被你玩弄.我的眼.不知流了多少淚.

你想要跟她一生一世.卻又自私的不放開我.盼我做個無聲的情人.

她想見你.你總是開心的期待她出現.她想去玩.天涯海角你都肯愛相隨.

你會疼惜她.你會順從她.你把她捧在你的手心.你對她細心的呵護.

你對我是不聞不問.我不想承認你是玩弄我.你對我的一切.告訴我你不愛我.

我只是你寂寞的伴侶.我愛你.就得承受你對我不理不採.

我跟她.你一直以來都是選擇她.我一直懂你對她的心.最後我對你也死了心.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她在你身邊.你的心就會感到輕鬆安定.你自然就不會想起我.

漸漸的.你習慣身旁有她的陪伴.你對她有種無形的依賴.

我在你心中.不再重要.不再有愛.不再掛念.她已經取代我的位子.

我無法再承受你對我的傷.我不願再被傷害.我不願再被丟下.

我對你來說只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們不再有交集.就算我們有感情基礎維繫著.在穩固的感情.也會隨時間淡忘彼此.

我不想再被你折磨.我不想再任你擺佈.我不想再因你流淚.

你對她的用心.你對她的體貼.你對她的呵護.這就是愛的表現.

對你.我無話可說.我只能說請好聚好散.

我對你一直都是滿滿的祝福.我不希望最後我對你卻是怨.

你將永遠在我心深處.祝你幸福~~~~

請好好的過你們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74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