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點★
2009/03/20 00:40:42瀏覽446|回應0|推薦12



只要你的心好好的對待她.這樣你們就會有幸福.

在屋外的我.我沒有想過要怎樣.我從沒想過要面對她.

我只是簡單的想知道她是否在你那.你是否留下她.我也只是靜靜的等待著.

我沒想過要吵要鬧.我清楚就算我知道答案又怎樣.我又有什麼立場說話.

你撒謊騙我工作地點換地方.我就知道你已經回到她身邊.

我抱著一絲希望期待著你的真心.原來都只是個騙局.

你會苦惱.心煩.

是否是你發覺你還是愛她.捨不得她.離不開她?

也許是你後悔走回頭路.

是你說回頭會辛苦點.但是熬過了就好.

是你說你會做給我看.你又是怎麼對我.

我是因為愛你.才會一再給你機會.一再的被你傷害.我對你從沒有不甘心.

請你摸著你的良心.我有讓你在她面前為難嗎?我有對她說出這一切嗎?

你不需要苦惱.也不需要心煩.我從沒想纏著你不放.更沒有想破壞你們.

我是該把過去的點點滴滴拋開.我是該把我們的情份通通帶走.

你放心.我對你從沒有想要糾纏.我對你總是期望你幸福就好.

我對你說一套做一套.是因為我不願受傷.我只是想徹底的死心.

你對我說一套做一套.是因為你不夠愛我.你怕你會後悔又回頭.

不需要彼此折磨對方.只要努力忘記過去.各自重新開始新生活.

這樣反覆的回到原點.我累.你也煩.

各走各的.對我們是最好的選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76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