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心
2009/08/18 20:42:53瀏覽404|回應0|推薦24

前幾天.我最要好的朋友和我聯絡上.我們從小四認識到現在.

至今她已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好多年不見的我們當然要約出來辣.

假日她們都會去好樂迪狂唱喝酒.8/16我也瘋狂的和大家小喝一下.

沒想到當初我們才10幾歲的小丫頭.如今大家都已將近要邁入30歲.

我們這群死黨也只剩下我一個還沒結婚.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眼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邁入婚姻生活.

我雖不獻慕卻也期待著自己有好的良緣.

我的死黨.外表看起來.大家會認為她是個無憂無慮的開心果.

其實她是個把心事都放在心中的人.只會告訴我們這些死黨.

寧可把苦楚放在心中.也不願讓家人擔心.

我們能夠相識到現在也是件不簡單的事.因為我們都懂對方.

不過這些年來變化最多的是我.最苦的也是我.

她在結婚前.我們偶而聯絡.她婚後我們就很少往來.

一方面我想說她結婚了.我也不好意思常去打擾.

一方面因為感情的事情.我也心煩的沒有想到她.

畢竟我想說她已為人母了.心也應該以家庭為重.

沒想到她的婚姻給了她這麼多的壓力.

身為朋友的我.也心感不捨她的苦.

外表樂天派的她.只是為了掩蓋她心中苦.

當她靜下心來.一個人.也獨自難過好幾回.

雖然婚姻只是一張紙.是個約束.是個責任.

在這個新時代裡面.又有多少人有勇氣放棄婚姻.

找尋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或者是一個新的開始呢.

也許是我們都在傳統保守的家庭裡長大.

很多事情.只有女人才懂女人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323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