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
2009/03/14 20:06:00瀏覽411|回應0|推薦13

見到你.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跟態度來面對你.我寧可我們斷了音訊.

我的心情很平靜.我一再對自己洗洗洗.要自己死心.我不想再牽掛著你.

偶爾腦海出現你的身影.我的心像被利仞刺痛.卻也隨著時間傷痛的次數慢慢減少.

你的出現.你的謊言.我不知道怎樣面對.我甚至連你正眼我都不敢瞧.

我真的很怕.很害怕.我怕我又捨不得放不下.最後又被你傷害.我寧願不再面對你.

過去我們經歷過多少困苦.感情多麼甜蜜.在美好的回憶也漸漸淡化.

當你離開我家.我很想你.滿腦子都是你.浮現出你對我說過的承諾跟謊言.

你一直告訴我.你不愛她.可是你一直都對她不離不棄.

你一直告訴我.你們結束.可是你卻夜夜擁抱著她入眠.

你很愛她.在乎她.離不開她.請問你愛她為何又要傷害她?

我很想你.想知道你昨晚對我說的話是真是假.我半信半疑你說的話.

凌晨我看到她的車.也許是為了讓自己更徹底死心.讓我堅決離開是正確的決定.

我不明白你為何又要欺騙我.我相信有了HI.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恩愛.

她願意跟你一起打拼.她願意為你放棄家庭.她願意和你步入禮堂.

她為你付出這麼多.這樣你還不滿足.請你不要再傷害一個愛你的女人.

好好的去愛你所愛的人.好好的去對待愛你的人.

我一直希望你能好好守護你們的愛情.畢竟你們的戀情得來不易.你要好好珍惜.

你們離不開對方.就請好好珍惜彼此.千萬不要再輕易的說分手.

E    HAPPY 的世界.擁有短暫的快樂.但終究還是要回歸現實生活.

卻能增進你們感情.相愛的程度加倍.我希望今年收到你們的喜訊.

恭喜你喔^^ 苦盡甘來.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經歷這麼多要彼此珍惜對方喔.

至少你昨晚想起你的窩.有位讓你牽掛在心的她.你給了我答案.

雖然你一再的欺騙著我.你的舉止告訴我你愛她.而我只是情人.

很多事.騙的了一時.也瞞不過一輩子.假如有一天她知道你這樣對她的話.

你可曾想過你會多傷她的心.你可曾想過她的心會有多痛.

你愛她.請多為她著想.不要讓她哭泣.既然愛她.你怎忍心傷害她.

你是她的肩膀.你是她的依靠.不要讓她為你擔憂.

你們擁有穩定的愛情.我不需要再為你擔憂.我可以放心的離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74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