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真的愛我
2009/03/10 23:58:34瀏覽457|回應0|推薦25

不論是情侶或夫妻.多多少少都會有口角.

往往有爭執都是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

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習慣.對事情的看法或想法.

我們卻是感情出現縫隙.真的很難縫補這些傷痕.

不論我怎麼做.最後的結果.你還是離我而去不是嗎.

我不聞不問.要跟你從頭開始.你卻無法拋開對她的愛.又不要我.

我悶不坑聲.默默的祝福你們.你卻總是一再的挽回我.在丟下我.

藉口太多.我聽膩了.理由太多.我厭倦了.

為何要替自己找這麼多理由來掩飾自己所犯的過錯.

為何要替自己找這麼多藉口讓自己所做的事合理化.

真心愛一個人是像你這樣嗎?

你有無時無刻想念著我嗎?你有無時無刻想我陪伴嗎?

從頭到尾.我都是你最後的選擇.我只是你寂寞的替代品.

她無法給你一個位子.她無法一心一意對你.你無法成為她的重心.

就因為你付出的愛無法成正比.所以你放棄她.挽回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你的心.我想要的是你愛我.不是你想藉由我忘記她.

當你跟著我.你的內心是想著她.這對我來說是種折磨.是種痛苦.你懂嗎?

來來回回的你.不是正在告訴我.她在你心裡比我還重要.

我一再的回頭.換來的是你無情的對待.

我深深的祝福.換來的是你一再的糾纏.

你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你一定要這樣玩弄我嗎?

我對你有同理心.你對我呢.

我不曾放開你的手.當你放開我的手.我還是帶著祝福離開.

我不想要惡言相向.你卻總對我磨心.我對你還是痴心絕對.

如果真的愛我.你不會背叛我.如果真的愛我.你不會丟下我.

如果真的愛我.你會以我為重.如果真的愛我.不會說變就變.

你可曾問問自己對我是真的愛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73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