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中的不完美★
2009/02/17 18:38:44瀏覽495|回應0|推薦11

我愛你.當你有些微感受傷感跟委屈.我痛得比你還厲害.我心疼你受的苦與痛.

如果你曾經深愛過一個人.你就知道忘記.這兩個字有多艱難.

即使他對你不好.劈腿.殘酷.你甚至很理性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

但是你愛他.就很難捨棄這段情感.

人是否大多如此.

沉溺在愛情當中.混然不知是種幸福.在完美中找尋不完美.在幸福中找尋不幸福.

單身的時候.想要有人關心.有人疼.有人愛.

當戀愛之後.卻想擁有自由.有空間.有自我.

孤單的時候.心裡想只要有個他.關心自己.在乎自己就好.

擁有了卻又嫌對方過度關心.或開始嫌對方付出的還不夠.

失去之後.才明白那是自己所擁有過的幸福.

當你擁有.卻從不明白那是自己不想失去的.

如果人懂得知足.將會明白現在擁有的是什麼.

你不是不愛我.但也沒那麼愛我.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對待我的同時.

你不清楚拒絕.又渴望溫柔對待.你卻一再陷入難以選擇的窘境中.

你要相信自己.只要是真心相愛.發生任何困難.一定會有辦法解決.

我也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快樂.我的心會永遠的將祝福傳送給你.

你只是把我當成救生圈.需要我的時候你才會出現.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總是對你不離不棄.

在你捨棄這份愛後.我還是微笑祝福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65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