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
2009/02/15 06:31:02瀏覽538|回應1|推薦26

明明說好.要好好的只愛我.明明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

明明說好.你不會再丟下我.明明說好.你不會再欺騙我.

明明信誓旦旦說愛我.說要重新開始.結果你還是選擇她.

幸福的感覺.總是剎那間.剎那過後.又是分離.

你一次又一次的挽回我.你一次又一次的丟下我.

在你的心裡.只容得下她.否則你不會這樣慘忍對待我.

她想見你.你馬上答應讓她找你.

她挽回你.你耐心的傾聽她的苦.

而我.只是你寂寞時的代替品.而我.只是你訴苦的最佳對象.

我對你總是心太軟.我對你總是放不下.

我勇敢的再次接受你.你狠心的再次傷害我.

太多的猜測把我折磨.自欺欺人硬騙的好苦.

我也只能接受這一切.我也只能再次祝福你.

原來你所謂的愛情.就是這麼的無所謂.

想拋棄就拋棄.想抓回就抓回.

你反覆的玩弄我的心.你反覆的欺騙我的愛.

這樣遊走倆個女人.這樣欺騙倆個女人.這樣的你快樂嗎.

當淚悄悄的滑落.也許這就是痛.當心揪在一起.也許比淚還痛.

想要洗去對你的所有依賴.想磨滅掉對你的所有記憶.

我謝謝你讓我體會了真愛.我感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

在你的內心她排在第一位.我永遠都是你最後的選擇.

我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我的心也已經漸漸的麻木.

我還是會難過.我還是會心痛.我還是會哭泣.

我知道你只是想我陪伴.我還是選擇再次相信你的謊言.

我知道你愛的不再是我.我還是寧願相信你會真心回頭.

不管我是笨.是傻.是痴.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

昨晚是你們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希望你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我的心.痛的無法言語.我的心.碎的拼湊不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649325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開他吧
2009/02/15 06:49
這有什麼好說的呢
這麼多的不良記錄

讓人傷一次 騙一次也就算了
讓人一再地傷 一再地騙
你自己也要反省一下
為什麼要讓人蹧踏呢

你想一想你從很小的時候
你的父母是怎麼樣一點一滴把你養大
一湯匙一湯匙地餵要餵幾年

你是父母心裡的寶
何苦讓人糟蹋呢

洋人有句話說
一個人眼裡的垃圾 可能是另一個人眼裡的寶

放手吧
人生還很長遠


♀TOTO♂(P222028632) 於 2009-02-15 07:13 回覆:

是我的錯.我不該再相信他.

是我的愛.以為能回到最初.

你說的對.

我真的是太沒尊嚴跟人格.

和他擁有瞬間的幸福快樂.

卻換來他一再無情的傷害.

我該認清他不愛我的事實.

放手.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