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你幸福
2009/02/18 00:17:05瀏覽536|回應0|推薦32

當愛存活著.一切不完美都是完美.

當愛殆盡時.回憶卻變得滿目瘡痍.

當每個人陷入愛情裡.都渴望著能在對方的心裡.佔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或許不是一句我愛你.但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唯一.

明明是愛你.卻說不出口.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死心.

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明知無前路.愛又收不回.

經過了.去了解.才懂得.愛與被愛都需要勇氣.

愛情是相輔相成.單方面的付出.得不到長久的幸福.

愛情有時令我無理取鬧.我也只不過想要個安慰.

只是為了那一秒.耐心的等候.總是為了那一聲.甜蜜的問候.

還是為了那一句.美麗的承諾.卻還是看不見你.堅持的愛我.

你總是有太多的選擇.這些選擇只會著折磨你.別再回頭望.

過去我們相安無事時.我們都無法戰勝這一切.更何況你都已經變了心.

我們又何必在重蹈覆轍.我們都給過對方機會.所以你不需再眷戀過去.

當初家人所給我的壓力.我只是要讓自己冷靜.所以才會老是沒去陪你.

不過我卻沒你這種勇氣.因為我始終是愛著你.我做不出對不起你的事.

我不善於表達對你的愛.我都是用行動來證明.如今你感受不到我有變.

我們彼此都真心相愛過.對我來說我已很滿足.

我是真心的只要你幸福.

能不能不要再把我們的命運繫在一起~~~~

她才是你的唯一.她才是你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22028632&aid=265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