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co香奈兒
2009/11/21 21:08:02瀏覽716|回應0|推薦50

    經典名句

如果你想獨一無二,就必需與眾不同

*現在的設計師大概都忘記,設計衣服是讓『人』穿的。

*時尚的藝術在於創造幻覺,女人可以穿的華麗,但不能穿的死板,材質不重要,

   重要的是『視覺效果』。

裝飾是一門藝術、美麗則是一種武器,時尚可以在白天是毛毛蟲,晚上就化成美

   麗的蝴蝶,時裝必須兼具多種功能,美麗的蝴蝶不會混到市集裡,而毛毛蟲也不

   應該參加舞會。

*我一路逆流而上,才學會如何堅強;失敗才會讓人堅強,而不是成功

*能夠做為 一個人,而不是受人擺佈的東西,真是太棒了。

失敗固然痛苦,但重蹈失敗更悲哀,人生就是要冒險。

*時尚不僅僅是衣服、時尚來自天空、來自街頭、擷取自創意,時尚得考慮人們的

   一舉一動,他們的想法,所有的 一切看看你的周遭,時尚就在我們身邊

女人打扮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取悅她們的男人,自由是不會過時的。

*所有貧窮的、富有的人接近我,都因自身利益,我從不虧欠誰,我唯一虧欠的就

   是『香奈兒』。

Maggie設計的班服-正面

Maggie設計的班服-反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351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