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馬六甲1-2》水星精品酒店 (Mercury Boutique Hotel)
2024/03/27 13:51:47瀏覽335|回應2|推薦31

日期: 2023.09.17

↑ 馬六甲巴士站

↑ 說到我是來大馬開箱房間的一點也沒錯,這間是比較踩雷的,但是,它價格便宜也不能要求什麼, 它只是沒什麼窗景,房間有點大,是格局讓我覺得怪怪的,這一進門就先到浴室,旁邊有個晾衣架、行李架。不過優點是,到荷蘭廣場不遠。

↑ 鏡子裡的沐浴用品都按不出來,還好基本上我都會自己帶

前一晚住起來還可以只是冷氣聲音有點大,第二晚冷氣機就出問題了,去櫃台找人來看,他說要幫我換房間,我想再ㄧ晚就要走了,不想麻煩,但當他們技工來修裡時,用手打一打,蠻粗魯的,就修好了,再過沒多久它竟然在滴水,我趕緊用垃圾桶接水,趕緊找人去...

最後,還是同意了櫃台換房間,早知道~就早點換烏雲飄過,對面這間房是有大窗景的↓,雖然面對馬路,但一點聲音都沒有,房間格局也方正,但我已經懶的拍了,他要早給我這間房,就不會給它踩雷的評價了。

第三天一早,因為這窗景差一點又不想出門(路橋過去很像是海邊,但看到野狗,我也不敢去走走),那天中午就要回吉隆坡了,一般我是不會跑遠的,況且馬六甲重要景點被我逛了又逛已沒勁(不知是不是功課做太少,總覺得大馬的景點很容易就逛完了),但想到空姐拼命三娘的拼勁,還是去逛了馬六甲王朝皇宮博物館(Malacca Sultanate Palace),既然大老遠跑來,就多看一點是一點。

今天走路步數這麼少,是因為都在搭車,火車轉KLIA轉巴士,在車上時間不多,但買票、等車的時間很多,累了,今天不出去了,反正在麻六甲的時間很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15:55
要多看就要多走路,太佩服妳的體能了。
旅館房間有這個那個問題,似難避免,後來我都盡量找開業不久的,譬如三年內,或不超過五年。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4-03-29 13:32 回覆:

大哥午安~

我也是因為自己還能走,得趕快出國玩啊~

不然,老了爬不上樓梯,走不了路,還蹲不了廁所...真的會《無路用》呢~

我覺得酒店很看緣分耶~有時一看就對眼,而我也很少踩雷,哈哈

不過,有時也會看看年份...除非他因新開業,有特別標明,不然在找酒店時會疏忽了

麻六甲有點像台南,爹不疼娘不愛的,感覺發展也慢~~

您想想,這麼重要的景點,火車不會到,這說得過去嗎?

再來您就會看到我罵台南了~~這是啥交通? 真要氣死人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11:06

曾經是空姐?怪不得~~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4-03-28 13:06 回覆:

大哥~您這次可誤會大了喔~

不過是錯在我啦,是我寫太快了,應該寫《在檳城認識的空姐》

我的遊記就像那演不完的八點檔,歹戲拖棚,跳著看就不知演到哪一齣去了

但,格友可能也沒這麼閒,有時我還是會提一下,但又怕囉嗦,寫的落落長...

就記得多少寫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