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馬六甲2-1》散策隨拍、吃早餐
2024/03/28 13:11:55瀏覽273|回應0|推薦30

日期 : 2023.09.18

麻六甲市是馬來西亞麻六甲州的首府與南部大城。州行政與發展中心包括首席部長辦公室、立法會和荷蘭紅屋都位於麻六甲市。1989年4月15日,麻六甲市被時任首相馬哈地·穆罕默德宣布為歷史城。2008年7月8日,麻六甲市及檳城州首府喬治市共同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明史記載為滿剌加,被葡萄牙侵占後,改稱麻六甲。(取自維基)

這個城市的第一眼是讓人驚豔的,原來麻六甲長這樣? 爬文看遊記通常只能看到景點景色,對於城市景觀一點概念都沒有,還是要感嘆,平平是透天厝,為何台南的會長這樣? 真是差太多了,況且這些建築的年紀看起來也不小。

這些字都是有看沒有懂啦~

↑ 我喜歡有圖片的看版,有道像蛋餅的早餐,吃吃看

↑ 這紅蘿蔔汁真是太好喝了,沒想到馬六甲也有,以前我還是苦命的賢妻良母誰理你時,會在高雄大順果菜市場(?)買整箱的紅蘿蔔榨汁+蜂蜜,已經好久沒喝過了。

↑ 跟我們蛋餅不同的是,裡面有包內餡,旁邊的醬汁也好吃,這家味道挺讚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