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怡保3-6》散策隨拍
2024/03/22 13:21:13瀏覽327|回應0|推薦36

日期 : 2023.09.16

↑ 路過見生意不錯,便考慮吃吃看 (我是這樣的人,哈哈,不愛網路傳說)

↑↓  玩到都忘了中秋節快到了,雖不愛吃月餅,但看起來還蠻誘人的....朋友又剛好跟我提到想吃中秋月餅,看到蛋塔決定忍痛,吃蛋塔先大笑 

吃不到的才更誘人,我問什麼是加央角,老闆娘熱心的跟我介紹(她濃濃的口音雖是華語,但我聽不太懂),最後一句是~~賣完了,她要我明天再來買,我說明天就要離開了,說實在的,我連這裡離Hotel有多遠都沒概念,要怎麼來? 還是算了。

↑ 花生糖和核桃酥送人了,沒吃到,但沙其馬真的好吃

蛋塔已經賣完,她要我等一下就送來。我沒想到它是用私家車直接載幾大盤過來的...

這蛋塔沒有一點焦看起來沒很美味,但被新建國的蛋塔驚艷到(個人感覺新建國的比較好吃),決定不以蛋塔貌相,狠心的買下一盒,準備當下午茶和明天早點吃,當我拍照給朋友看時,她問我,你一個人吃的完? 唉~妳太不了解我了大笑, 小CASE啦~

好久不見↑ 的玩意兒

↑ 這裡有個大賣場之類,但我沒去逛...離Hotel蠻近的,本想有空再過來,但您知懶人,根本都只是想想而已。

↑ 回Hotel經過,才知轉角有個兌幣所,就在Hotel隔壁,不換白不換(在檳城被嚇到了~用到剩1令吉),至少不用多走路,決定再去換個2000NT,但我的帥哥恐懼症又發作了,趕緊躲到邊邊去拍照,哈哈

天氣太熱,先回Hotel休息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