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怡保1-4》舊街場白咖啡
2024/03/09 14:58:14瀏覽340|回應0|推薦31

日期 : 2023.09.14

↑ 怡保火車站的風格為新古典/愛德華巴洛克式,被譽為「怡保的泰姬陵」。

原來怡保火車站(第一張相片)離Hotel不遠麻~

繞了一圈又回原點,以前感覺迷路是越走越遠,在大馬我是常走回原點烏雲飄過

↑↓ 怡保大操場,位於SP西尼華沙甘路旁,被許多古蹟建築物環繞,如怡保俱樂部、滙豐銀行總部(HSBC)和聖米高中學。

↑ 本想進去旅遊中心拿些資料,但已經關門了

↑ 這是後門

亂逛中沒看到啥吃的,突看到OLD TOWN WHITE COFFEE,心想怎得來都不費功夫? 誰理你 就這一家了。

↑ 光是看到圖片就知道要點什麼了,我是沒耐心看MENU的人

↑ 點完才仔細看MENU,價位不貴

在大馬幾天大吃下來,已經開始想念清淡的食物了,看這土司蠻好吃的。

邊吃邊想等會要去哪? 在檳城時遇到的兩位台灣女生,說有去做臉按摩覺得很好價位不高,空姐說她也去做了臉,我印象中Hotel附近也有家按摩店評價還不錯,於是,直接叫Grab去犒賞一下我辛苦的腳。

整個服務還不錯,是個小男生,但他有點咳嗽我其實還蠻擔心害怕的,畢竟出門在外身體要先顧好,他一直嘗試想跟我聊天,但雞同鴨講,語言不通,也沒辦法。

一會兒,我發現被蚊子咬了,手臂有點癢,跟他反映,他要我稍微移個位置,我想算了,後又被叮了一包...唉~感覺不舒服了起來,想趕快離開,等結帳時,會一點華語的老闆才跟我說,要早點跟他說會幫我換位置,啊是滴? 小帥哥在我反映時不去找老闆,等他按摩完才去跟老闆講(我的位置在最後面,離櫃台很遠),我哪會知老闆會講華語? 感覺不是很好。

結完帳試著自己走回Hotel,這裡看起來還蠻熱鬧的,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這裡是新街場。

↑ 當時走過夜市,並沒有走進去,因我對夜市沒興趣,而且這是我在怡保的第一晚,環境都還不熟悉,因做功課時有人提,要小心飛車搶劫,所以也不敢太晚回家,趕緊走人。

走回Hotel的路上沒什麼人,有些害怕,谷哥妹跟我說到了,啊就不是啊? 看到一位男生有點不太敢問,但不問又回不了家尷尬...。

他告訴我再往前走...走了一小段,他出現在對面喊我,原來我走過頭了...沒有亮燈的看版(招牌)就真得很難找啊~

↑ 按摩完走過一家超商,進去找到了一瓶《我以為》是當地的啤酒,因它是和啤酒放一起的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