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檳城5-1》新會會館
2024/03/03 16:16:48瀏覽277|回應0|推薦29

日期 : 2023.09.14

昨天和新認識的同伴們一起去升旗山,花光了身上的盤纏,這天一早連吃早餐的錢都沒有,所以,起床後就努力的在Google裡面尋找兌換錢幣的地方,大都9:30才開門,挖低咧~好不容易找到一家9:00開門的,於是就順便出去逛逛,今天中午就要離開檳城了,就再去繞繞不一樣的路吧~

結果一轉彎就見Hotel旁的新會會館已經開門,進去拜拜碼頭,記得在裡面有遇見這裡的人,聊了幾句...便離開了

跟著谷哥妹走,覺得這條路蠻熟悉的,也就沒多拍

換好了錢,終於可以吃早餐了,路過小印度區,見這家生意蠻不錯的,去試試吧~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坐在裡面吃,我說你有看到座位可以坐嗎?誰理你 而且大都男生,我有帥哥恐懼症誰理你

當然是跟店員雞同鴨講,我也不知怎麼點,只能看到什麼比什麼

↑ 當他拿給我包好的食物時,我付完錢就走了...他跑出來叫我,原來拉茶還沒有給我尷尬

↑ 第一次踩到雷,但說真的可能只是想像與口味不同,不能說是雷...那白色的東西沒味道,可能需要沾醬吃,但我吃東西不喜歡沾醬,也沒拆開來試試,重點是那像鬆餅的東西,好鹹,我的想法不是甜的至少也是個原味不甜不鹹的食物,啊知~真的真的好鹹烏雲飄過

我是先看到煎蕊↑,才看到《食物狂想館》↓ 原來也在我住的附近? 但它本就不在我的名單內,還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