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大理2-8》西洱海-磻溪村S灣(1/2)
2024/07/25 13:46:19瀏覽273|回應0|推薦41

日期 : 2024.2.27

雙廊古鎮→喜洲鎮→S灣,從最遠的玩回來 

↑↓ 這等於是來時的同一段路(往回走),所以油菜花田還是那片油菜花...誰理你

↑ 磻溪村S灣下車後,往後邊棕色小亭子走(右),只開一個小小的籬笆門口進去...越晚風越大,簡直都要被吹走了...

有大姐問要不要租腳踏車? 我說,我走一下看看就好...其實是想說,風這麼大,要我騎腳踏車環S灣是不可能的...她說,前面租電動車,還是得走回來,很遠,租腳踏車比較方便...

那時的我,已經逛過了兩個古鎮,S灣爬文說很美,不得不來看一下,但下午風真的很大,天氣有些陰,還是走一下意思意思就好...要我再環S灣..OMG

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還好有來...這是人間仙境了吧? (別太嫉妒我嘿~有也不要讓我知道誰理你) 但風真的很大很大,在喜洲快脫光誰理你的衣服,一件一件又得穿回去,好冷~

↑我真的沒騙你誰理你,騙你的是→去有風的地方~它沒告訴你的是,大理的風,超大

電動車很有特色→很可愛,但今天下午真的風太大,人也已經累了。來大理,真心說一句,古鎮可以不去,S灣一定得來,太漂亮了~

↑↓ 這些是拉鏡頭拍的,讓它去幫你看就好...我真的不想走了害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