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州8》洪禧樓
2024/09/28 16:11:45瀏覽37|回應0|推薦5

日期 : 2024.02.14 

它要你來此就別減肥啦~誰理你

依舊沒有很認真拍害羞

↑ 楊枝甘露

9/27 豪登&烏特勒支,天氣:雨下整天+11度,超冷,風颳的像颱風。

我眼中的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人+各國遊客……,反正我也分辨不出來,哈哈

1.超愛刺青,穿鼻環耳環之類超多

2.不太在意他人,總掛著大大的耳機,但問路問事都很熱心回答。

3.女孩穿衣凸兩點,不奇怪,喜歡短版露肚臍。穿牛仔褲還蠻多的。

4.帥哥美女滿街是,女生不管年紀大小都會上點妝,但沒有大濃妝的。也非常少人拿名牌包。

5.禮貌很好,在搭火車時,男孩不小心碰到我的手(握把手時),還隔空致意了一下(眉目傳情-他們超會),如沒老僧入定,容易自作多情,哈哈。

6.高度,我個人覺得還好,沒傳說中的誇張。朋友說馬桶很高,我只遇過1~2次,但床舖高倒遇過很多次。最誇張的是衣架或浴室的毛巾架,高到連手都鈎不到。

7.傳說中騎腳踏車超猛,也還好,只是我常不小心走在腳踏車道上。

8.獨旅最好不要來歐洲誰理你,路上、車上、公園……親來親去摟摟抱抱,旁若無人,走路十指緊扣那更是常事,別大驚小怪。誰叫你一個人心酸。

9.常看到彩虹旗。

10.環境沒有想像中的乾淨。水質也不好,我會自帶電熱水壺,只有在荷比盧,水壺卡了一層水垢。

11.不管男女,抽煙的很多,大麻或電子煙也很多。而且煙是自己捲的,然後用<口水>封口,當我第一次在火車上看對面的帥哥捲煙感到新奇,今早等車時,發現一對問路剛認識的男女,男生捲好煙遞給女生,女生毫不猶豫一起抽,真有些傻眼。又是我的大驚小怪吧?

12.不管男女,有的聲音非常低,我在台灣好像沒聽過,不知是不是發音的問題?

13.腳踏車、滑板車可上公車火車不奇怪,竟然狗狗也可以(不是導盲犬/要有牽繩)。

14.穿正式服裝滑滑板車,更猛的還穿高跟鞋。(應該是要去上班),看的我目瞪口呆。附帶一提,男生穿西裝的很多也很帥,身材都超好。

15.治安應該還好,除了在阿姆斯特丹機場酒店那一次,以後有空再聊。

在機場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