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檳城4-7》原石鍋
2024/03/02 15:32:01瀏覽295|回應0|推薦37

日期 : 2023.09.13

湯底比較特殊是椰汁+雞湯,說是老闆去海南島吃過後,回來改良的口味

因為一起去升旗山的另兩位,剛來檳城買衣服時認識服飾店老闆,介紹她們來吃這家火鍋,但她們因為兩個人覺得也不好點菜,剛好跟我們結伴來升旗山玩,便力推一起來吃晚餐,他先請老闆娘幫我們預訂座位,所以逛完清真寺與陳姓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叫車過來,也就是這樣,空姐才會笑我說,想吃什麼叫Grab都會送人到門口,幹嘛那麼浪費時間?

挖哪知? 我明天就要離開檳城了,真是太晚開竅了,啥美食都沒吃到。

還沒說到重點,她們要我們一起來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上面那碗港式燒臘飯,說4人才能吃到(我忘了是套餐內的還是單點),所以,她們一直感謝湊到4人才有這個機會來吃。

用完餐後大家分帳,今天買升旗山的票時用掉好多現金(要買兩種票),她們還要到附近某個廣場逛逛,但我明天就要離開檳城了得回去打包,還好Grab一滑,還剩夠回去的車資7令吉,我身上就只剩下1令吉了,實在很誇張。

不過,我真的得好好稱讚一下大馬的Grab (我在越南胡志明市也很好用,但在峴港、曼谷使用時不覺得好~我的意思是,個別地方還是有差),在叫車時APP告訴你車資多少,即使被繞路也不用怕(這後續會提到),顯示多少錢付多少就對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