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檳城4-4》升旗山~天空步道
2024/02/28 17:39:01瀏覽301|回應0|推薦37

日期: 2023.09.13

↑ 同行美麗又能幹的空姐,她跟Ariel一樣大,因我們其他三個年齡都比她大好多,所以只要有其中一人幫她拍照,其它人就很有默契的幫忙側拍...這次,偕伴同行最大的感受是,大家都好上道,都知道同樣身為旅人在想什麼,所以一起玩起來特別愉快。

她們本來不往這裡走,但我說記得看過圖片有盪鞦韆可拍,但是是朝外的拍出來很美,好像不是這個...但光是在這裡大家就拍的不亦樂乎,後來才發現我說的那個鞦韆,被圍起來不能使用,大家又喊要退票...

 

進入蝴蝶園+還要另外買票,結果我們啥也沒看到...

現場買票價格: 入門票+纜車30=210NT,熱帶植物園(整修中)+空中步道60=420NT。

 

↑ 同伴拍的相片

世界遺產,會檢查第二段票,不能拿傘...(個人認為景色真的不安怎)誰理你

↑ 天空步道

 

蝴蝶園沒有蝴蝶,我們開玩笑說,又想退票...

她們累了點個飲料小歇(順便跟櫃台抱怨沒看到蝴蝶),空姐多點了一份蛋糕↓,我倒是興趣缺缺

從這裡可以憑票免費搭電車↓回去(要看門票喔)

排隊等車時,空姐提議去娘惹博物館,但我已經去過了,空姐要我先回Hotel休息,她們逛玩再CALL我(我住那附近),但因後來排隊搭纜車回去來不及了,於是決定先去甲必丹吉寧清真寺,可是那我也去過了,不過沒關係,因為那裡不會多花很多時間還好...

後來我的結論是,她們該吃的都吃過了,我是該玩的都玩過了,因晚上要一起去吃晚餐,仍然需集體行動。

回市區前空姐已經幫我把手機Grab處理好了,要我試試叫車,也真是多虧她幫忙,我之後旅遊的都不在大城市,交通沒吉隆坡方便,真的得使用Grab才方便。

也在回程的路上,Grab女司機說,馬來西亞是獨立66年,不是50年喔(因到處都可看到50年的紀念碑↓,是我搞錯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