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檳城4-3》升旗山~娘惹菜
2024/02/27 19:12:57瀏覽291|回應0|推薦27

日期 : 2023.09.13

升旗山清真寺是山上唯一的清真寺,與興都廟毗鄰。這座清真寺是讓在升旗山纜車站附近工作的穆斯林使用,也包括在山上工作的公務員。

升旗山處處充滿英殖民地風格建築物,不過,這座清真寺為這區帶來伊斯蘭教建築風格,其聳立的箭塔和穹頂鮮明奪目,與毗鄰的興都廟別具風格。(取自網路)

 

 

↑ The TOP

↑ 其中兩位同伴

餐廳

點餐時,菜單裡覺得沒特別想吃的,看到那粥我忘了問了什麼,那男生↑說保證好吃,我有點懷疑...他又說那是我煮的,不好吃找我...,就衝著這句話,點了它↓

空姐說想喝湯,點了它↑

其它的娘惹菜,就是另外兩位點的,但我們全都有嚐一下...

我們這三組人,真的可以說代表旅遊型態的三個樣貌:

1.空姐(和大女兒Ariel同年)屬年輕族群,因還在上班假期短,只會來個3~4天,所以就一個登機箱衝衝衝...早出晚歸,該吃得吃、該買的買(就是網紅所謂的必買清單),時間一點也不浪費。

2.另外兩位都比我小一點而已,但有人當阿嬤了,她們就屬享受型的,工作有但自由、時間金錢也有,來檳城5~6天當渡假,逛夜市該吃的吃(幾乎網紅節目介紹的名店通吃+榴槤),該玩的玩(當然不要太累),該享受的也要有(做臉、按摩、逛街),玩定點一派輕鬆。

3.我就屬苦行僧啦~(當然,也不能太苦誰理你),用時間來比氣長,一次就要把馬來西亞(西馬)的重點城市給走完,一期一會、一生一次...因為世界太大、金錢有限,得找重點玩,了解個皮毛,嗯~就足夠了~

白色花的下面的是蝶豆花飯,是藍色的,很特別,顏色很漂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