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美術一館奈良美智特展
2021/12/06 14:56:09瀏覽1552|回應1|推薦45

日期 : 2021.11.30 

↑ 警察的氣勢一定要出來 (原台南州警察署)

↑ 華麗轉身成,台南市美術ㄧ館

↑ 45度斜對面,國立台灣文學館 (原台南州廳)

↑ 另45度斜對面,孔廟

奈良美智台灣最終場~微熱少女(連結) ,展廳內不能攝影,連結那篇文章有詳細圖片與講解

《藝術家》奈良美智的誕生(連結)

 

 

當我看到訊息時,第一梯次報名已經額滿,只好等第二梯次的報名,終於搶到11/30 10:00場的名額,在門口排隊等入內時,聽到一位騎著腳踏車經過的男生問是否可以直接排隊進場,工作人員說一定要網路報名才可進入觀展。啊不然,我這麼懶的人,怎願意這麼搞扛呢?大笑 

↑ 月光小姐(明信片翻拍)

說實在的,展示的畫就像是小孩的塗鴉,都是隨手可得的或是正面用過的紙、信封背面、瓦楞紙上面的紙上塗鴉,讓我好生好奇,一個大叔為何喜歡畫小女孩? (當然他說畫作不見得有性別之分)

當我看到這幅月光小姐時,非常喜歡,我們需要的只是最原始的單純,即使只看到閉著的眼睛及二點鼻孔,還是感覺得到她到的花香及嘴巴透露著的幸福(這是我自己的想像),我滿懷希望能看出什麼名堂(可下載i聽聽APP(連結),作者不多做解釋,希望觀展人自由想像),但是,為什麼做什麼事都需要解釋或意義呢 ?

他的畫裡有幾幅是頭頂上站著一個小孩,我自己覺得那是心裡的OS桑,時而向左時而向右連自己都捉摸不定;是不是登高能望遠我不知道,但我常常覺得,人迫於無奈總要說著言不由衷的話,怕傷到人,怕得罪人...,但是,說著那些客套話,他人聽得懂嗎? 能聽出弦外之音嗎 ? 

張曼娟說 : 她聽到很有意思的ㄧ句話,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年過半百的我,需要的是任性,我不再需要在乎他人怎麼想,別人要妳怎麼做...,選擇權在自己手上,即使做錯了也得自己扛,不是 ?

吳淡如說,酸民說她是過氣的藝人,不要在Podcast蹭流量...。我常覺得,選擇權在自己手上,喜歡看什麼節目、什麼文章都是自己想要才會《花時間》去看去聽,不喜歡就趕緊拍拍屁股走人,沒人知道你是誰 ? 更沒人在乎你是誰 ! 何必惹得一身腥還浪費自己的時間呢?  (請勿對號入座,只是有感而發)

 

↑ 取自FB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7 19:22

很喜歡阿季拍的那張樹,感覺直達天際。(直的那張)

也喜歡加入的最後一張照片。

關於看展,偽青年就沒法這麼搞剛,就只是心動害羞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1-12-08 13:57 回覆:

今天又補了ㄧ張,希望妳也喜歡,我猜FBㄧ定會算命,當人被困在某個地方,就會出現一隻手把妳拉出來誰理你 

奈良美智的畫最適合偽青年了,妳不去可惜啦~只要上網用E-MAIL登記,它回信便成功了,進場需對ID後4碼...說來也有些麻煩齁? 其實,我看到新聞時,覺得展期那麼久,本來也只是打算有空直接過去就好...唉呀~人就是需要《衝動才有行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