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413~15 環島之中場休息
2013/05/18 14:31:03瀏覽156|回應0|推薦0

「玩夠了沒啊!!?? 可以回家了嗎 !!???」旅途報平安的電話中,笨咩常常這樣問。
「不然這次先環半島就好了,剩下的下次再環嘛!!」他也曾不止一次的這麼說。
知道我體會了環島辛苦的一面,又擔心我倔強不服輸的個性作梗,於是總替我鋪上一條回家的路。

出發前還嘟嚷著哪有人環島到一半還要回家洗衣服的 !!?? 現在卻因為要參加家族聚會不得不偷偷潛回,而慶幸有了一個能夠回家補給睡眠和勇氣的機會 !!

前四天的環島真的辛苦吶!!苦樂參半!!原來連吃喝玩樂這樣的事都需要適應期呢!!
然而還好當時的堅持,環島的夢想才能徹底實現,後來體會了它的樂趣根本就樂不思蜀了 !!


4/13起了個大早,聽從同學的經濟建議,搭統聯回台北。
參加了聚會,剛好又碰上房東找來師父處理漏水問題,再加上遇到雨天,正好讓我有充足的時間養精蓄銳,擇日再戰。

其間去補給了些用品,最重要的是買了一本新版地圖。
幾次在半路把自己搞丟,卻核對不到身處的位置,納悶之下翻了頁背的出版日期,才知道我神勇的帶了一本十年前的地圖走天涯 !!!

Weng曾驚呼我手上的地圖沒有更新,當時還自信滿滿的回他 : 「反正新蓋的路都是快速道路,我又不能騎上去 !!」哈!! 但我還真沒想到從哥哥手上霸佔來的這本地圖年資已經這麼大了呀!


在家裡香香甜甜的睡了三個晚上,

登登登~ 環島的下一回合~ Actio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763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