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岑岑的辦家家酒
2008/05/13 02:00:16瀏覽301|回應0|推薦0

岑岑這個月剛滿三歲。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玩遊戲。

小岑岑會說三隻小豬的故事,還有模有樣的鼓起臉頰,學大野狼吹倒小豬的家。

故事說完後,她約我一起去滑雪,叮嚀我要記得帶雪橇。我們滑著雪到了動物園,岑岑說用望遠鏡看見了大象還有長頸鹿。

她忽然宣布自己變成一隻想吃紅蘿蔔的rabbit,於是變成鳥的我,得振著翅膀帶著長了長耳朵的她去尋找。

玩累了她躺在沙發上,抓了椅墊蓋肚子說生病了,需要我這個護士幫她在手上打一針,還要餵她吃草莓口味的藥粉。在我說要用吸管餵她喝水時,很配合的嘟起小嘴。

指著椅墊上花花綠綠的色塊討糖果吃,是吃完藥後的劇情。她說要一支黃色的棒棒糖,還要一支藍色的棒棒糖.....。我在演出把糖果遞給她之前,被要求要有剝糖果紙的動作。突然,她爸爸遞了一支真正的棒棒糖到她眼前,被這個魔法般的情節嚇呆,岑岑足足愣了五秒 !! 不一會兒她手上抓著舔了一口的棒棒糖,爬到爸爸身上撒嬌說 : 「把拔,你可以再變一支藍色的棒棒糖給我嗎?? 」

在這天之前,我原只是岑岑很陌生的姑姑,後來在她自在的躍過、踩過坐在沙發上的我時,幾次突然俯身在我額頭和臉頰印上重重的吻 !!為了這幾個讓人受寵若驚的吻,下次我願意再陪著她滑雪旅行、變成兔子鳥兒到處覓食,再幫她打針餵她吃草莓口味的藥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186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