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今以後....消失..........
2008/10/24 19:59:51瀏覽413|回應0|推薦4

#從今以後, 誰都不愛~

從今以後 除了感動不會再淚流

很確定 已經很確定

曾經發生過的...

就是不可能一下子忘記..

你叫我不要想得太多..偏偏我就是一直想...

過去始終是過去....就讓這些過去吧...

我說這倒不是我想去想的,只是我控制不到我的神經線..

真的不是故意的..

明白嗎?

唯有的....是......

我用其它的來填滿這些......發生過的.......

#從今以後 不再淡淡憂傷埋藏心底. 愛情已遠離 不能再追憶*

其實我好討厭...

真係好討厭果個...

成日裝強既自己..

明明內心就係脆弱得比玻璃仲更易碎...

卻喜歡一直擺著對任何事情都無所謂..

冷淡莫然既架子...

仍然係諗著要點樣對人地好..

點樣保護人地...

點樣照顧人地...

但係人地又點會知呀...

連自己都照顧唔到...

連自己都保護唔到....

成日希望自己可以安靜d..少d講野...

但係無奈我就係習慣左果種大吵大鬧既模樣...

無法擠出一點點既溫柔同軟弱....

硬撐下去既自己...

無時無刻都好想任由眼淚崩潰出黍...

但無奈...

我都係要擠出輕輕既笑容....

那一下....

係如此虛偽?

虛偽得連自己都覺得很嘔心..

唯有索性將自己關起黍好啦..!!

這幾天都躲係家裡偷懶..

沒去上班...

明知到最後還是躲不過..

我到底在躲些什麼?

我很想沉淪下去...

我很想倒下來.....

很害怕有人對我說:看開一點..堅強一點!

天知曉....

我真的很疲倦...

我的病好不了...

永遠也好不了...

沒有人能拯救我...

也就不過是因為..

我根本不想站起來...!!

得好.........

好的唔靈醜的靈.................

 無地方可以俾我發洩.....只有這個blog.....

因為我知呢度有關心我的人....

不過唔洗安慰我....亦唔好問點解........

甚麼也不想做......甚麼也做不到.....

就是想...............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電話 沒有災害 沒有那麼多的電視台

 沒有依賴 沒有約會時的期待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忘記我自己的名字 說沒有結局的故事

 沖了馬桶看著水流

我躲在廁所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32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