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這失了蹤的心@寫失蹤日記~4~
2008/09/25 20:59:22瀏覽185|回應0|推薦3

BB:
  今天的工作很順利,皆因我有一個很好的上司,
她是一個看上去廿七、八歲,蠻漂亮的姐姐。叫她姐姐,是因為在她面前,我的表現確是像個小妹妹。她的口才很好,待人接物大方得體。成熟的女性,的確別有吸引力。

   剛回家看看電郵,又收到以前男友的消息。

佢的生活而家過得很開心哩; 因佢有個幸福的家庭。

  每一個舊情人,都不曾讓我擔心過。

曾給你馴服到就像綿羊,何解會反咬你一下,你知嗎?

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蹈過火,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陪著你,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別再拖,好心一早放開我!

-盧巧音《好心分手》


你說你打算過將一切信任我,

但永遠令你所得的不多。

你說你於當天如何面對眾多決擇,

而盲目天真的選我

-張學友《讓你愉快》


  雖然,你們沒有親口對我說過類似的話,然而,你們現在的選擇,卻讓我想起這兩段歌詞。的確如我所願,你們都過得比我幸福。要是一直待在我身邊,我是無法給予你們現在所擁有的。

  你呢?你害怕嗎?跟我一起,就像乘上了鐵達尼號,只有虛假的短暫的光輝,然後有長眠冰海的可能。也許你可以安慰自己,一旦跟我分手,好運便會隨之而來了。

  對不起,今天心情實在太差,盡說些不該說的話。

也許一覺睡過,明天我會沒事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24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