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紀念
2008/10/05 12:00:40瀏覽239|回應0|推薦3

無人了解...... 我只有再次選擇隔絕這世界~

總於發覺疲倦了.... 信念也決裂了!!!!!!

我仍然流浪在擁擠的從前

呆坐在熱鬧的路邊 啤酒沒變甜

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

希望讓時間回到誤解那天

能有機會說聲抱歉

就讓我在落淚之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就當是__________最後的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抱歉的說話僵在嘴邊

我到今天仍然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着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着昨天

爲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麽都復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27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