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ll be fine
2008/10/07 21:26:36瀏覽421|回應1|推薦1

感謝各位!自從被BB拋棄之後...不對!

是我們協議分手之後,已經過了一段日子。

單身的生活的確是有點不習慣,不過我可以的。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讓BB跟我一起時受了很多苦頭,現在他沒有我~

顯得更開心(至少在我的角度上看),我也會更加開心。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需要得到他,而我也學會了這個道理。

很喜歡、很喜歡BB,但現在的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雙方的個性都不配合,他不能再遷就我更多,

即使我是個讓他喜歡做什麼也可以的人

(前題是需要他先跟我說一聲,不是問準,只是我想知道他會幹什麼而已),

我那如同天氣般變幻無常的脾氣也足夠讓他很難受了。

怎麼說好呢?

他曾經說過很害怕我,而坦白聽見這一句時,我也知道我們大概完了!

不過,我還是掙扎了最後一次。

原以為大家可以回到從前;

就像是那個時候一樣.......

我只需要緊緊的躲在他懷中,什麼都不用再想。

不過,他害怕我,這是一把雙刃刀,割在他心口的同時也刺進了我的心臟。

我被你那句說話徹頭徹尾地刺傷...傷口不斷的擴大...血流不止...

然而,我仍需要感謝你把分手的說話留給我說!

非常抱歉於那數天跟你說的話,我仍是改不了自己的臭脾氣啊!嘿!

不過,今天我可以跟你說已經沒關係了!我大概也不會再對你發脾氣了!

你是我最珍惜的一位朋友,一位我會非常愛護的朋友!

PS: 任何感情,只能以真心付出,不能用以报答,亦不能期望得到施舍。

希望得到回报而付出的爱,并不是真心....... ?


On and on the pain goes on And it wouldn't just wouldn't die
我竟遠比想像中軟弱旦無能為力
對你的眼神選擇了逃避
恨自己 恨自己

On and on the pain lives on It's hurting so much more
就讓我被悔不當初的罪惡吞去
懲罰過後能否帶來解脫
I'll be fine I'll be fine

So many cried listening to God
讓堅強不只是種偽裝
So many lies listening to you
天亮後 I will be fine

On and on the pain goes on and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cope
伸手抱住自己是否就能夠不再空虛
最後信念 別放棄 I will be fine I will be fine

So many cried listening to you
希望你能再給我力量
So many lies listening to you
什麼時候 I will be fine

當我再也不對任何事期待
只剩下你 只剩下你
有天當我捨棄一切見你
請妳要微笑不語

So many cried listening to you
希望你能再給我力量
So many lies listening to you
什麼時候 I will be fine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280023

 回應文章

shushushu
我用心看完了,有點....
2008/10/23 22:49

邊一個朋友想妳回億往事呢!!!,過去又得佢過去啦!!!,( 前句: 會有天使替我愛妳,後句: 會有天使守護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