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權利.......自言自語!
2008/05/23 20:24:18瀏覽233|回應0|推薦3

小時候不喜歡帶眼鏡的男生

而自己卻是一個架著一副眼鏡的女生

變成四眼妹    是我這個古怪女生自找的

 不知道我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小學時   看見身邊的同學架著一副眼鏡

覺得很得意  也很羨慕

好像有兩對眼睛在臉上

很威    很特別

於是  每次看電視時

就會坐得很前很前

希望可以盡快有一副屬於自己的眼鏡

終於.......我達成了這個很無聊的小願望


然而    眼鏡跟隨我的日子不久

我把它遺棄了   換上的不是一副隱形眼鏡

我的眼睛   已經再沒有任何東西遮蓋著它的視線

眼前一片充滿模糊感覺


以前有不少少女拍下那些模糊沙龍照

一些外貌不太突出的    在模糊沙龍照的加工下

也可以成為一位順眼少女

而我的眼睛就有這種功能了

在我的世界裡    好像看不見一些醜東西

朋友們常說    臉上長了一粒大暗瘡

我是看不見的    除非我和你的距離只有10cm

否則   在我眼中的皮膚是像雞蛋一樣白滑呢


  朋友問我    模糊的感覺好嗎   看什麼都不清楚   

很容易做錯事    認錯人   

又或者是朋友遠處看見你  而你卻看不見他

對    我就是有這個藉口

當我在街上看見一些我不想見到的人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哈哈! 奸笑中)

模糊的感覺就是這樣

單憑自己的感覺去捉摸 去摸索

自己慢慢一步一步去接近真實原貌

可能有時候    選擇錯了

會令自己失望    但過程中會有很多得著

彷彿經歷的事會較多

但要我一下子把人和事看得清楚剔透

受的傷可能更大

人生亦可能變得更無趣呢

*

這個世界有很多東西都是意想不到的

完全沒有想過會發生的  但偏偏就發生了

這算是奇蹟嗎

有超級開心    和超級失落



或者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奇蹟發生

對  我一直都相信

縱然奇蹟還未發生在我身上

只要相信  就會看見

好 自言自語完畢

多謝各位收看

晚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89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