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凡的生活 ~ 快樂的人生|~
2008/05/07 13:52:37瀏覽294|回應0|推薦10

57    天空有點灰暗...但心很暖

(想不到我這傻妹返早96的日子就快1....

想不到我這麼平凡可以有這麼快樂的人生...)

...1年的生活是我渴求的....

之前讀書....咁辛苦...都是想有一份好工而已...

現在爸.媽都很替我開心....

(一家人都好快樂....因為..

我可以一放工就趕回家同屋企人一起溫馨晚餐)

每天最期待的時間係可以同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一起談談今日發生咩事..身邊發生什麼事都喜歡分享...互相關心...

只是簡單的一餐飯...卻會忘形地你一言我一語地爭相發表....

又喜歡互相取笑大家.....

(雖然一家之主的嚴爸爸主張食不言.寢不語.

可是當我們大家都一起笑了...

他總是第1個忍不到笑那位...(笑得最大聲.最開懷是他)

也許是一種..欣慰的笑.....^v^(我看得出....我看得出)

>3<((我很喜歡我個屋企..同屋企人呀))>3<

----雖然---好旱---好沒有文采的說法---但卻是最直接.最真心的!-----

早上大清早起床....

聽著手機上music.... 是一種早上的享受..... .....

回到公司樓下還早..買了早餐上公司食....

便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工作逐漸熟了...速度也快了....

(還被前輩稱讚很快完成工作呢...開心)

可惡...公司上好像沒有什麼像帥哥o!

至少到現在也沒有發現有啦....

(眼睛可沒福o!haha~~~~~希望男同事沒有看到我這樣說他們o!)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846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