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此決定,我無言以對~
2008/04/30 20:23:04瀏覽314|回應0|推薦13

放完51假期後,我就好忙碌

因有同事辭職

導致我的工作量增加咗 ,

上司比咗好多 report 我跟

雖然唔太鍾意 , 但都要接受 , 當學多 d 嘢都好 .

糟糕的是.....

如果要我列出我目前工作比以往多了些甚麼

我卻無法將它們列出來!

彷彿我的工作時間就是在不知不覺間失去了

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時間用了來做些甚麼的事!

實在可怕!

一直知道有這麼個日子

總之無論如何要忍多3星期就習慣!

我不介意工作量增加

但介意這麼大的公司比小公司還亂;

(八掛從來也不是一件好事。我很討厭你的八掛。

唔該你唔好成日八掛我d野,這樣做真的很bitchy

其實... 你真的是一個三八)

還介意無論自己有多努力,一切也隨之而失去

連上訴和抗辯的機會都沒有,實在可悲。

但世事往往總是與願遺。

~~~ 都不知道這3星期內會不會忍不住...

但為了我的......投資(轉換工作環境也非易事)

只有加油! ...

我對工作的期望 :
富挑戰性
 
一展所長
 
發展空間
 
晉升機會
 
理想報酬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828593